香港終於有得賣!Dior革新之作—Lip Tattoo誘惑亮色美唇液
發佈時間: 2017.04.21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月前才被新推出的Dior Addict Lacquer Stick洗版,現在Dior又再推出全新Lip Tattoo美唇液,要各位女生怎麼活呀?

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研創了首款短暫性的染唇液。此乃Dior Addict革新之作,能迎合所有女性的需要,顛覆女士們的彩妝習慣。

Dior Addict Lip Tattoo鏡光誘惑亮色美唇液 (HK$245)

正如其名,Dior Addict Lip Tattoo主打仿如彩繪紋身般,長達十小時不脫妝的妝效,而且質地輕薄,毫不厚重並緊貼唇部肌膚。

塗抹後,美唇液能輕透無痕地緊貼櫻唇,於短短數秒間在雙唇鋪上極致舒適的輕盈薄膜,不易脫落暈染。

大熱色#761 Natural Cherry

#451 Natural Coral

#491 Naural Rosewood

#351 Natural Beige

#771 Natural Berry

#881 Natural Pink

 

此款全新Dior產品是真正為後台專業之妝而設的彩妝秘密武器。一共6種色調,從淡裸色到紅色果實般的粉紅一應俱全。

圖: Nina Beauty World

Dior Addict Lip Tattoo將於5月1日起在全線Dior專門店及專櫃有售,相信又會引起一輪搶購潮!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