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種用餐習慣看你的隱藏性格! 吃飯快的人有野心、挑食的人是......?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9.11

文:Guby Wong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喜好都不同,但原來用餐的習慣也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隱藏特質?有外國媒體早前分析了5種普遍用餐的習慣,分別是吃飯時速度快、速度慢、愛嘗試新菜式、會挑食的和喜歡按次序吃東西的人,再綜合了專門研究飲食行為的專家Juliet Boghossian的意見,總結5大性格分析。一起來看看你自己是哪類型吧!

 

 

A. 用餐速度慢的人

作為經常都是最後吃完飯的人,你對自己有信心和主見,不易被其他事情影響情緒,性格比較平穩冷靜。你喜歡控制著事物的感覺,並懂得如何適時地放鬆心情、享受生活,細嚼著食物帶來的快樂

 

 

(點擊圖片放大,查看其餘4項分析)

 

  • B. 用餐速度快的人 - 吃飯速度快的人或許是受到家庭的影響,習慣了快速吃飯的模式。你是個有目標和野心的人,對未來充滿好奇,樂於接受新事物。但與此同時,你性格亦比較急促,缺乏耐性。但你懂得如何把握時機,一展所長。
  • C. 愛嘗試新菜式的人 - 從你愛嘗試新菜式的習慣看到,你是個喜歡勇於挑戰和突破自己的人,不會害怕新事物所帶來的不安感。相比起安於現在,你樂於踏出舒適區,享受找出未知所帶來的驚喜感!同時你亦勇敢、有創意,不怕和別人分享你內心的想法,是個善於交際的人。
  • D. 會按次序吃東西的人 -喜歡按自己的喜好和習慣,先選擇吃什麼才向下一樣食物進發。你是個很留意細節的人,做事認真有策略。同樣你亦是個很有目標的人,面對自己堅持的東西會比較固執,不會輕易放棄。
  • E. 挑食的人 - 挑食的你對事情執著有要求,相比起要冒險,你更喜歡現在安穩、有規律的生活節奏。但當要面對問題或變化時,你可能會比較容易感到焦慮不安或有負面情緒,並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解決和適應,讓自己再次感到舒適為止。

 

資料及圖片來源:HuffPost, LittleThings, 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