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姻緣】5大東京戀愛神社合集!結緣、成就愛情!跟男友/閨蜜一起去!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9.24

文︰ Vicky Kwok

相信不少女生都喜歡到日本旅行!除了藥妝店、餐廳,神社等觀光景點也頗有人氣。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大東京戀愛神社,可以跟朋友、戀人一起去參拜,祈求好姻緣、戀愛順利!神社內亦有不同款式的御守, 一起來看看更多詳情吧!

到神社參觀記住要遵守指引,尊重當地文化。銷售詳情和商店地址以官方為準,開放日期和內容可能會因施工情況而改變,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到訪前建議先到官網參考開放時間或親臨當地查詢。

 

東京大神宮

東京大神宮又有超強結緣神社之稱,亦是日本神前結婚式的始創神社,受到不少年輕女生青睞。御守款式非常多樣化,買給朋友當手信都不錯呢!

Hello Kitty御守 500円

四季御守 500円

恋愛成就 幸福鎖匙御守 1000円

 

戀愛成就御守 800円

 

心願成就御守600円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区富士見2-4-1

官網︰按此瀏覽

 

乃木神社

主祭神是乃木希典和乃木靜子,很適合準備結婚、祈求愛情長久順利的戀人。神社其中一款以日本結婚禮服設計的御守,更是相當有名呢!

安産子宝御守  (順利生產御守)

 

つれそひ守・よりそひ守 (新婚夫婦御守/老夫老妻御守)

勝守

地址︰ 東京都港区赤坂8-11-27

官網︰按此瀏覽

 

赤坂冰川神社

神社內綠意盎然,位於東京都內,交通很方便,因結緣靈驗而聞名。

結緣御守

 

健康御守

 

學業御守

地址︰東京都港區赤坂6-10-12

官網︰按此瀏覽

 

今戸神社

神社內有多隻招財貓,非常特別,除了財運,還可以祈求良緣,很適合喜歡貓咪的女生。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今戸 1-5-22

官網︰按此瀏覽

 

日枝神社

神社內的「猿」石像為最大的特徵,日文的「猿」和「緣」同音,因此亦是求姻緣的、戀愛的好地方。

まさる守(大)各600円

幸玉守(恋愛)大各5,000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永田町2-10-5

官網︰按此瀏覽

 

 

 

來源︰tokyodaijingu.or.jp, nogijinja.or.jp, akasakahikawa.or.jp, imadojinja1063.crayonsite.net, hiejinja.net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