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變朋友?10大職場閨蜜特徵!一起食lunch、聽你訴苦!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14

同事真的可以變朋友?在職場上找到可以與自己「並肩作戰」的好閨蜜,絕對可以大大減低工作時的壓力及沉悶感!雖然曾有不少人說過「職場沒有真心的朋友」,但如果你和同事擁有以下這10個特徵的話,那她便可能是你的職場好閨蜜了!

1. 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朝夕相對的你們,雙方之間真的超有默契!你們仿佛都知道對方腦海中在想什麼似的,若果有同事做了一些惹你們討厭的事情,你們便會馬上交換一個眼神,然後拼命忍笑~這種默契真的非常難得,也會為職場生活加添了幾分樂趣呢!

 

2. 假期會約出來見面

即使在下班的時候,又或是假期的時候,你們也不時會約對方出來見面!吃個下午茶、四處打卡......雖然平日星期一至五已經天天見面,但假日一起約出去玩也不會覺得煩厭!

 

3. 下班後會和對方聊天

你們總是有無窮無盡的話題,上班時已經不時都偷懶跑去聊天,下班後也會透過手機與對方聯繫!而且除了公事和公司八卦之外,你們也會談談自己的心事、生活趣事等等!

 

4. 午飯總會一起吃

午飯時間絕對是各位「打工仔」在上班時間中最放鬆的一刻,而你們一到午飯時間便會自動自覺黏在一起,找找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吃飯的時候也會不停地聊天,盡情釋放工作壓力!

 

5. 一起上廁所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總是喜歡一起上廁所!每次上廁所的時候,即使對方根本就沒有尿意,你還是會拉著對方一起去,趁著這短短的幾分鐘談談天、偷偷懶,都變成了你們之間的樂趣~

 

其他5個特徵請看:

  • 6. 對你的感情狀況瞭如指掌:對於你的感情狀況,她總是瞭如指掌!你的男友叫什麼名字、在哪裡認識、發展到什麼程度......你都會通通告訴她,而她也會把這一切牢牢記住!
  • 7. 會為對方升職、加薪而感到高興:雖然不少人都說同事與同事之間,總存在著一種競爭的關係,但若你們其中一方升職、加薪的話,你們也會衷心地為對方感到高興,亦不會因對方的待遇比自己好而感到嫉妒或不忿~
  • 8. 對方放假時會感到寂寞:對方放假的時候,你們便會有寂寞、空虛的感覺,工作也突然變得超級沉悶!尤其若果對方是放假去旅行的話,你便會天天傳短訊給她,叫她快點回來!
  • 9. 願意聽對方訴苦:你們會不厭其煩地聽對方訴苦,不論是公事還是私事上的不滿,你們都樂意一一去聆聽!你們或許都見過對方泣不成聲的樣子,也會適時為對方提出不少建議,就這樣互相支持著對方~
  • 10. 擁有你們專屬的「暗號」:你們擁有自己專屬的暗號,例如為某位同事取的綽號,又或是一起跑去偷懶時的暗號等等!別人聽到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因為你們的暗號,就只有你們才懂呢!

 

來源:TVNJTBCTBSNTV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