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氣質」女生的特徵!明明外表不算出眾但卻有種吸引力!你有多少個?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1.03.23

要在別人眼裡留下一個好印象,除了靠衣著打扮之外,內裏所散發出來的氣質也同樣重要。不知你有沒有發現,明明她樣子不太出眾,但偏偏身上有種說不出的魅力?集合8個「氣質」女生特徵,你中了多少?

 

1. 對自己有信心

「信心」這東西應該是自己,而不是依靠別人給你的,有信心的女生看起來就特別亮眼,面對未知亦不會膽怯,總覺得自己會有能力撐過去的。就算犯錯了,都有勇氣去面對改正過來,絕不會逃避責任。

 

2. 保持新鮮感

不要害怕踏出舒適區做出改變,日常可多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和配飾,能提升新鮮感外,變化或可令別人對你產生興趣,不會覺得你為人沉悶乏味。說不定多作新嘗試也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3. 健康順滑的頭髮

不少女生都喜歡把頭髮染色,但如果次數過於頻密或疏忽打理,便會讓秀髮變得脆弱乾燥缺乏光澤感,讓你看起來像早上趕著出門,沒時間打扮似的。

 

( ↓↓↓ 點擊查看4至8 ↓↓↓ )

  • 4. 只化簡單的淡妝 - 或許有人會覺得化上濃妝可以令面部的輪廓更突出,看起來更有精神,但亦有可能給予對方一種濃豔、難以高攀的感覺。相反淡妝讓人看起來像貼近素顏,能為你帶出平易近人、容易相處的感覺。
  • 5. 良好的走路姿勢 - 保持挺直腰背的姿勢走路,會顯得你對自己有自信和精神,步伐輕快更可帶給人愉快開朗的感覺。相反坐著工作和走路的不良姿勢,或駝背會讓人對你印象大減,覺得你沒精神和沒信心。
  • 6. 喜歡笑 - 喜歡笑的女生會讓人覺得很陽光快樂,尤其那笑起來彎彎的雙眼,真讓人無法抗拒。奈何工作和生活上種種的壓力,會讓你雙眉不自覺地皺起來,漸漸也忘記了從前那個愛笑的自己,有什麼不快就讓它過去吧,記得提醒自己明天又是一個新開始!
  • 7.不斷地學習/有內涵 - 自小便聽過「學無止境」這四字成語,而學習更不止侷限於書本上的知識,可以是任何藝術或技巧類的,能增值自己之餘,亦可增加和別人對話的話題,讓人覺得你除了外表還有內涵。
  • 8. 有運動的習慣 - 運動有益身心,能減壓、維持健康身形之餘又可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為面部帶來好氣色,有種白裡透紅的感覺,即使沒塗上口紅也不怕會讓人覺得嘴唇沒血色了。

 

雖說「氣質」這東西沒有一個特定的標準,而每個人的看法和感受都不一樣,但以上的特徵都能讓女生整體看起更好,而往往很多人都喜歡留意這些小細節哦~


圖片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