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要懂的12句成長語錄!給你正能量! 好好愛自己、別讓溫柔反過來傷害你!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12.20

轉眼間一年又走到了尾聲,想必過去這12個月都一定為你帶來了不少難忘的回憶。不論是喜悅或失意的眼淚,一直陪伴著你身邊或離開了的人,每件小事發生都會有它的原因和意義。以下分享12句插畫家「LuLu」的插畫,希望能為你打打氣!在未來一年,一起加油努力吧!說不定更好的事都在前方等著你呢!

 

1. 有時回過頭來看看,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走了那麼遠,挨過了一關又一關,現在才説放棄值得嗎?

 

2. 是非對錯要過得自己良心,不要為了不必要的東西而選擇蒙蔽自己雙眼,明知不對的也硬説為正確的事。

 

3. 人越大開始看透了身邊很多東西,覺得原來一直留下來的才是最重要。就像好友不需要多,有一兩位知己已經足夠了。

 

4. 你比誰都要清楚這個人值不值得等待,但請記得你的時間同樣很寶貴多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吧。

 

5. 曾聽説人生正如一輛正在行駛的列車,途中會有人加入或離開,只是有緣份的人才會一直陪伴在側,就讓他們成為你心中的美好回憶。

 

6. 傷口都需要時間癒合,慢一點又如何,又不是在跟人競賽。

 

7. 別只著眼於失去了的事,讓你幸福的其實一直都在身邊啊~

 

8. 人誰無過,重點在於自己怎樣看待每一件事情,別忘了明天又是一個新開始。

 

9. 生活是你自己控制的,多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把最好的都留給自己,記得每天都要多疼自己一點!

 

10. 長大後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很多時只為了禮貌上而說出「沒關係」,但長遠堆積在內心的委屈最終只會傷害你自己。

 

11. 不論自己多麼的努力也不會及別人優秀,但其實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心吧!

 

12. 人生就如過山車,充滿着高低起伏,不必要總強迫自己每天都要充滿着正能量,偶爾狀態不好的時候,跟自己說這只是短暫的,日子一定會好起來!

(點擊查看其他成長插畫:)

授權轉載:luckylulu0212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