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修容推介!ARITAUM易上手「雙色陰影粉」
發佈時間: 2016.10.06

將圓臉化成尖面聽起來很困難?修容技巧就是這麼強大!如果未曾試過修容,小編建議您可從ARITAUM推出的魔法雙色陰影粉(Magic Contouring Powder)入手,簡單的雙色足以化腐朽為神奇!

圖:IG@jjong22222_

圖:IG@miunte_

「魔法雙色陰影粉」的主色調為棕色系,分為1號 deep brown和2號 tan brown的色系略有不同。1號 deep brown色調偏黃,適合自然膚色的女生;2號 tan brown色調偏粉,皮膚較白的女生使用效果會更明顯。

圖:IG@minsco_

最簡單的修容技巧是用修容盤中較深的顏色描繪面頰,再用淺色輕輕在鼻翼附近修飾輪廓。如果想再進一步,小編建議在唇下與下巴之間掃上陰影粉,有助突顯水嫩的嘴唇喔!

圖:IG@8hachi_pom

「魔法雙色陰影粉」粉質細膩,即使多次疊加粉感也不明顯。應用至鼻翼、面部側影、臥蠶及發際線暗影,有助修飾輪廓,自然遮蓋毛孔及細紋。

圖:IG@wincool_cos

顯色度不錯的「魔法雙色陰影粉」還可當作眉粉、眼影使用呢!

圖:IG@sohyongnim

「魔法雙色陰影粉」含蘆薈萃取物和椰子油,有效為肌膚溫和地補濕。

圖:IG@choco_lip_duck

根據ARITAUM官網顯示,「魔法雙色陰影粉」現價為HKD$47左右,有意購買的女生可直接>>按此<<進入官網預訂。

各位修容新手快利用「魔法雙色陰影粉」,為平面的五官添上立體感吧!

 

資料來源:aritaum

文:連月日

IG@wincool_co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