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 5 個暗號  證明他喜歡你
發佈時間: 2013.01.11

當你開始留意他的存在,慢慢開始對他有好感…但又不知道對方究竟喜不喜歡自己?那就看看他有沒有做過以下的事項吧~

 

 

經常望著你
他可能會望著你很久,又或者每幾秒就偷望你,無論是前者或後者,他的頭總是向著你。這是一個重要的身體語言,他可能喜歡了你。

 

常在你附近
他經常找一些理由在你附近徘徊,總之你常常也會在眼尾發現他的存在。除了在你的座位附近行過,他可能都會特意去你也會參加的聚會。他可能不會主動跟你談很多的話,但他希望可以認識你更多。

 

記著你的話
在你們聊天的時間,他可以很自然的提起你兩星期前曾說過的話。他記得你喜歡的顏色,記得你的飲食習慣,記得你幾點下班、放飯…如果他連這些細節也記住,他可能喜歡了你。

 

永遠為你笑
當你說了一個超爛的笑話,但他依然覺得有趣;當他看見你的出現,嘴角泛起絲絲甜笑,他可能喜歡了你。

 

向你問意見
他會主動問你關於他的事的意見,無論是他的服裝上,或是生活上的問題,他都想知道你喜歡他怎樣,這個時候,他可能喜歡了你。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