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香氣超清爽!Crabtree & Evelyn增新成員
發佈時間: 2017.03.10

Crabtree & Evelyn 的系列繁多,La Source®系列就是其中一個人氣系列。系列產品以海洋植物提煉,豐富的養分有效滋潤肌膚。近期Crabtree & Evelyn推出兩項全新產品,讓你深度體驗海洋力量。

 

海洋滋潤修護油 HK$245/100mL

蘊含摩洛哥堅果油、芝麻籽油及杏仁油,能持續為肌膚保持柔潤及彈性,可滋養臉部、身體及修護秀髮。配合海洋滋潤配方(Hydra Marine Blend),綠海藻萃取、羽衣甘藍萃取及星晨花萃取能深層保濕。

 

La Source®淡香氛 HK$225/30mL HK$395/100mL

清新海洋氣息配合高效抗氧化的綠海藻萃取,讓你仿如置身於寧恬海灣,配合淡淡的柑橘香氣,紓緩繃緊的思緒,將疲憊一掃而空。琥珀香調猶如海洋中璀璨的金黃日落,再加上苦橙葉及羅勒香氣,令你遠離繁囂,投入海洋的恬靜世界。

小編試用

味道輕柔,帶有濃濃的海洋氣息,令人感覺舒服,琥珀香在清新之中添上一份暖意。

以上兩款產品現已在香港推出,有興趣的女生可到Crabtree & Evelyn專門店一試其質感喔!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