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話】弟弟開心以為收到「刻名口罩」!哥哥一秒看穿:反過來看!網友:快笑死!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9.28

最近市場上越來越多客製化服務的產品,有客製化的刻字手袋、飾物等等,現在竟然連口罩都有刻名字服務了?台灣討論區最近爆紅的一則貼文中,版主的弟弟誤以為收到客製化口罩十分開心又驚喜,誰知道原來是「一場烏龍」,事件令一眾網友都忍不住爆笑,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 點擊放大圖片 )

 

事源版主的弟弟名字叫Tim,他收到一個寫著他的名字「TIM」的口罩,弟弟因此十分開心又驚喜!開始讚賞台灣的實名制購買口罩制度,又為國家機器的運作而驚嘆,認為是實名制的關係令生產商那邊知道他的名字,興奮的他更加急不及待和家人分享!

然後機智的哥哥一秒就看出端倪,知道弟弟其實是反轉了口罩來看,其實口罩上的字是MIT」﹙長寫其實就是「Made in Taiwan」﹚,是一般台灣製造N95級別的MIT口罩會刻上的標籤。知道真相後的弟弟立刻十分失望,哈哈~

原來這次已經不是首次讓人誤會標籤上寫著的是TIM,還網民表示讓人百思不解這是誰的名字。事件引起台灣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爆笑說「大家都知道你弟的英文名字叫Tim了XD」、「弟弟好可愛噢」、「我也這樣跟我女友說過「剛好三個字母都是對稱的

( 點擊放大圖片 )

 

來源:D-card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