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插畫】「我不要媽媽十塊,只要和你在一塊。」致不想成長的你:10句無奈人生金句!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6.23

成長是我們畢生在學者的功課,每個人都是在不斷錯誤、逆境中長大,無奈人生就是有很多令人不如意的事情。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台灣的網上插畫創作帳戶小學課本的逆襲當中加入有諷刺人生意思的有趣對話和內容,令人不禁笑起來。以下為大家精選了其中10句金句作品,大家可有共鳴?

1. 「我以為的人生方向 VS 實際上的人生方向」

小時候幻想長大之後的生活會很簡單明瞭,誰不知實際上人生很多時也不能直截了當,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方向要決定。

 

2.「比的強的人比我努力,我要連他們的份一起好好休息」

很多人的成功都是靠努力營造,既然我都沒什麼希望成為他們,不如替他們休息更多吧。

 

3.「人: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樣;狗:誰跟你一樣?

人們最近總是流行說自己累得像狗,其實,狗狗們的生活比我們更舒服。

 

4.「家人:分開時掛念,相處時碎念。」

父母總是愛對我們碎碎念,但是不要覺得厭煩,因為當他們獨處的時候會很想念們。

 

5.「我不要媽媽十塊,只要和你在一塊。」

這一句十分無厘頭,同時又很搞笑!難道是小學生現在流行的追女孩金句?

↓↓↓點擊放大圖片看更多金句↓↓↓

  • 6.「越懂事,越厭世」人越大,就越看透世界上有很多不如意的事,自己沒有能力改變。
  • 7.「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就這樣過了兩天。」不要把今天的心情、負面情緒帶給明天,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 8.「賴床:其實也沒特別累,只是不想太快登入現實生活。」每天起床都第一件事就是想到一會兒要上班,然後就很不想離開被窩⋯
  • 9.「是因為不做事所以很廢,還是因為很廢所以不做事」嗯⋯這個是一個哲學問題,你覺得是哪一個?
  • 10.「智慧型VS手機智慧型廢物」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我們就好像變了一件廢物,還是不要什麼都靠手機好了。

 

授權轉載:IG@turtledrawturtl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