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benz X Rodenstock 眼鏡巡禮
發佈時間: 2012.06.14

要成為懂得打扮的人,除添置新衣物外,購買一些簡單的佩飾或者令你錦上添花! 世界最知名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與豐富經驗的眼境製造商 Rodenstock 今夏推出的 Mercedes-Benz Eyewear 三個全新眼鏡系列,以迎合不同個性消費者,未知會否成為你的囊中物呢?

當中的 The Exclusive 系列,以純鈦金製,非常輕巧和有彈性,其設計靈感來自 Mercedes-Benz 汽車的水箱,故用冷色系為主調,其簡約的設計,適合任何年紀的男士。

 

The Exclusive系列

 

另一 The Permium 系列追查舒適,優雅而且以經典設計,專為眼鏡用家的你而設。眼鏡以金屬和塑膠物料組成,令用家格外舒適。

The Permium 系列

 

還有針對年輕,型格路線的用家,推出 The Modern 系列,此系列是運動型入門眼鏡。設計靈感來自汽車油漆,顏色選擇較多,而鏡架的 3D 標誌更是一個賣點。

The Modern 系列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