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日本爆紅心理測驗!常用的手機APP!測你在異性眼中的「魅力之處」!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7.20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及魅力,總能令人對你刮目相看,甚至產生好感。你知道自己擁有哪些特質嗎?了解自己的長處,更能幫你好好地運用它們!日本fasme分享了簡單的心理測驗,選出你在通勤中最常用的手機APP,測你在異性眼中的「魅力之處」!從以下4個選項中選一個,再查看下文的診斷結果吧!

 

 

 

Q.你在通勤中最常用的手機APP是哪一個?

A.Twitter

B. LINE

C. YouTube

D. Instagram

 

↓ 點撃圖片查看診斷結果 ↓

 

  • A.Twitter 你的魅力之處是外表。雖然很少見到「我對外表有自信」的女生。就算有眼睛很小、鼻子不夠高挺等煩惱,也應該以「那就是我的魅力」抱持自信。反過來說,當你充滿自信時,看起來也會更有魅力。
  • B.LINE 你的魅力之處是包容力。跟你在一起便會感到安心,能夠令對方得到安全感。這不是努力就能改變的地方,而是「天生的才能」。令人感到安心、有安全感,是令男生被你吸引的理由之一,因此不要忘記要保找自我。
  • C.YouTube 你的魅力之處是溝通能力。懂得避開會令人不愉快的說話,適當保持距離感。你是能夠控制對話氣氛的類型。加上你知道的情報很多,總是能打開話題,甚至能跟喜歡的對象拉近距離。也會因為你知道的很多而被人依賴。
  •  D. Instagram 你的魅力之處是協調性,這點對於戀愛非常重要。跟人單獨相處會緊張、有時也會因為過度在意他人眼光、察言觀色而感到疲累,但你總是能很好地處理人際關係。跟別人的相處也會幫助到你。

 

 

 

來源︰IG@fasme.media,ac-illust.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