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插畫】有閨蜜才會懂的8個小確幸!眼神的默契、會「批評」你?數數你們都中了多少?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9.13

畢業離開校園後,跟昔日的玩伴們都分道揚鑣,各自為生活奔波。有時就算一大群朋友相聚,也好像都回不去昔日讀書時會有的那種親近感,有的更會慢慢失去聯絡,所以剩下能成為好閨蜜的,更加要好好珍惜!以下跟大家分享8個閨蜜的「小確幸」,來自台灣插畫家啊宣(IG@asuan.14),一起數數你和身邊的那位他/她都中了多少?

 

1. 能夠成為你的閨蜜,總少不了會有各種小默契!雖然一起來月經好像沒有什麼科學跟據,但要是對方恰巧也在相近的時候來,能明白你痛或一起介口,那該多好啊~

 

2. 在閨蜜面前,你都可以很舒服地做自己,不論是談起擇偶條件或內心的小夢想,你總能安心地說出心中所想,不怕對方會把你的「小秘密」說出去~

 

3. 已經數不清踏進社會工作後,究竟有多少次受了委屈時都想放棄!不過亦慶幸大家會分享類近的經驗,好像這種苦他們都懂的感覺,在大家互相支持下撐過了一關又一關。

 

4. 這位閨蜜有時或會拿你開玩笑、「批評」你,但每次想找對方傾訴時,他/她總會細心聆聽並給予你無限鼓勵。其實遇上失意,很多時最想聽到的並不是什麼大理論,可能只是一句簡單的支持罷了。

 

5. 不管大家的穿搭打扮品味類似與否,但撞衫、衣服撞色等事情經常發生,明明都沒有預先告知對方,這默契到底從何來的?

 

6. 每次在社交平台看到有新餐廳開張,都會在貼文標籤對方,並相約一起前往!甚至二人會有一個「餐廳list」,想要一起試盡所有的美食,真的想想也讓人超期待!

 

7. 有閨蜜的其中一個「小確幸」就是雙方有着相同的喜好和話題,可以跟對方一起研究或分享自己的心得,好像只有他/她會懂你的感覺~

 

8. 對方猶如一個溫暖的「小太陽」,懂得在需要時給你安慰和肯定,提醒你的價值在哪。每凡遇到挫敗時,對方都能讓你有勇氣重新站起來。有時真會想要是人生沒有這位好姊妹那該怎辦?

 

(↓↓↓點擊查看更多朋友小共鳴↓↓↓)

 

授權轉載:IG@asuan.14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