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話題「美肌豐胸飲」食譜公開!營養師推薦!改善便秘/抗糖化功效!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9.07

大部分女生都希望身材凹凸有致,不同類型的衣服都能穿得好看!從飲食著手,除了飲豆漿、吃豐胸丸,日本女生亦流行自製一款「美肌豐胸飲品」,有效提升罩杯,亦有美肌、改善便秘、提升新陳代謝效果,營養師及日本節目也推薦!以下為大家分享食譜,大家不妨試試看!

 

 

日本女生話題「黃豆粉牛奶」

黃豆粉中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成分,其作用類似於女性荷爾蒙(雌激素),有助乳腺發育。而牛奶中富含的脂肪及蛋白質,亦能作為輔助及支撐女性荷爾蒙形成的功能。因此黃豆粉和牛奶,對豐胸是非常好的組合。

日本節目「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亦曾解釋,黃豆粉含有膳食纖維,有助抑制糖份及脂質吸收。因此加入黃豆粉的甜品,比較不易發胖。

日本註冊營養師 相田すみ子 指,黃豆粉所含的皂苷,有抗氧化功效,幫助保持肌膚年輕。當人體血糖水平迅速上升時,會發生稱為「糖化」的現象。糖化會導致皮膚變暗沉,甚至令緊緻度下降。食用黃頭粉可抑制血糖水平,有助於防止糖化。

黃豆粉亦能調節腸道環境,有助改善便秘。如果吃甜品時,也可以搭配黃豆粉牛奶,提升新陳代謝,幫助脂肪燃燒。

 

「黃豆粉牛奶」食譜 / 推薦飲用方法

  • [材料(一人份)]牛奶200毫升
  • 黃豆粉  1-3湯匙(約7-20g)份量可按個人喜好調整
  • 蜜糖(按個人喜好)適量
  • 步驟
  • 步驟

 

 

來源︰lulukushel.jp, 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 IG@nyanchan22, IG@dr.s_natural_recipe, andbeans.jp, IG@miyukichan919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