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情侶吵架時最傷的話!即使再生氣也不能說出口!「最後一種」超難聽!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14

情侶在一起久了,難免會有爭執,很容易因為小事情便與對方吵架,甚至會破口大駡,說出不應該說的話。其實大家也知道說出去的話便如同潑出去一樣的水是覆水難收的,但每到生氣的時候總是按耐不住性子。以下整理了8種情侶吵架時最傷的話語,不知道你有共鳴嗎?

1. 人身攻擊

這種人身攻擊真的是太傷別人的心了,像是嘲笑對方胖得像豬一樣、沒家教等等,這些一來解決不到雙方存在的問題,二來只顯得自己沒氣度!如果兩人真的相愛對方,就算再生氣也不會捨得如此辱駡對方吧!所以這種羞辱別人的話千萬別說出口!

2. 動不動就說分手

首先要知道分手時解決不到問題的,遇到雙方有不和的時候,應該要先冷靜下來,想想到底自己要不要與對方繼續走下去,如果還喜歡對方也有決心繼續,那麽分手絕對不應該說出口去威脅對方!如果你覺得只有嚇唬對方才能綁住他的心,那麽這段關係已經變得不健康了!

3. 愛拿對方與別人比較

像是為什麽某人比你更貼心、身材還要好等等,也許這些是事實,但有誰希望另一半看自己是充滿缺點的呢?更何況要和別人比較!這種行為除了傷感情之外實際上是沒有什麽意義的~

↓點擊查看剩餘5項

  • 4. 「關你什麽事」  「關你什麽事」這句話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在聽的當下的確會覺得十分憤怒!如果說真的,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真的不關自己的事的,但你怎麽能說另一半的事都與自己無關呢?如果按照這樣的原理,對方認識什麽朋友、每天吃什麽等等都不會關自己的事啊!那難道就不需要關心或理解嗎?如果不希望對方干預太多,可以用其他方式表達,但絕對不是不關對方的事!
  • 5. 發晦氣的話  「隨便你」、「好好好都是我的錯」,這些話雖然聽起來對方在讓步,但相信也會聽得出對方的不耐煩吧!雖然對方願意退一步,但如果是心甘情願的便更好!因此這個時候自己也要反省一下,是不是無形中給了對方太大的壓力而不自知!需要知道感情是互相包容,而不是一方一昧地忍讓啊!
  • 6. 抱怨話  有些時候因為在一起久了,便很容易會依賴對方,甚至覺得什麽事情對方為自己做都是理所當然的,當對方做得不夠好便會諸多抱怨!這時候應該也要想想對方其實沒有必要為自己做這麽多,尤其當自己也不懂得感激的時候!
  • 7. 小事情便指責對方  像是「這麽這種事情也做不好」、「你煩不煩」等等,想想當初曖昧的時候都會說盡甜蜜的話,怎麽現在相愛的兩人卻會為了如此小的事情而看對方不順眼?難道這些無聊的事情都比你們的愛更重要嗎?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對陌生人特別有禮貌,但對另一半或情人態度很差!不知道你是否也會這樣呢?
  • 8. 說髒話  從小我們便被教育不能說髒話,原因是因為髒話的含義是極度羞辱和不尊重別人,面對心愛的人你怎麽能夠這樣說話呢?也許你是衝口而出說出這麽難聽的話,但對對方而言卻會記得一輩子!所以這種話的確無論怎樣也不應該說出口!

 

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