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傻豹逆襲!Banila Co.聖誕限定套裝 期待滿分!
發佈時間: 2016.11.11

韓國美妝品牌Banila Co.最近起了挺大的變化,除了起用了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為品牌的代言人以外,整個品牌的畫風亦漸漸走向更少女的路線。

圖: IG@marieclairekorea

Banila Co.最近就悄悄地釋出了2016年的聖誕限定套裝,本年度以與品牌形象合襯的粉紅傻豹為主題設計出一款聖誕護膚套裝,惹得各位少女心大爆發!

圖: IG@highcutbeauty

圖: IG@ellekorea

套裝盒子上已印有大大個傻豹,打開盒子有兩件Banila Co.的皇牌產品,分別是 Clean it zero系列的限定傻豹版卸妝膏以及洗面乳,更附送了傻豹的小索袋。

圖: IG@Banilaco_official

圖: IG@may51210

圖: IG@orchid_ok

小編平日也在使用Banila Co. Clean it zero的卸妝膏卸掉面部彩妝,有時懶起來也會用它一併卸眼、唇妝。不得不說它的清潔力相當強,卸得算是乾淨der,而且清爽保濕,洗臉後皮膚也不會覺得繃緊。

圖: IG@ceo_jd

整個套裝超級粉嫩粉嫩的,讓人心情都好起來。那個雙門式的包裝盒子還可以用來擺放各種化妝品,放在化妝枱上絕對不失禮!

圖: IG@117dalstar_h

小編發現韓國女生真的非常喜愛粉色的公仔,傻豹在那邊也是超有人氣的。所以,預計這個聖誕限定套裝將會超搶手,記得mark左11月18日去搶購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 Instagram#바닐라코, Instagram@banilaco_official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