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修課】一次就上手 自己修眉零難度!
發佈時間: 2016.09.30

剛投身社會的小編發現身邊不少女性朋友都不會自己修眉,有些甚至沒有修眉的習慣。其實眉毛很大程度會決定你給人的好感度,眉毛亂糟糟的,就算妝化得再好也沒用。

圖:mulpix

小編以前多會到美容院修眉,但有時候雜毛長出來卻沒有時間到美容院去,於是就嘗試自己在家修,其實很快就上手。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日常修眉4-steps!

 

Step 1: 量度理想眉型


分別從眼頭及眼尾拉直線決定眉長,眼頭與眉頭應成一直線,眉尾應與眼尾及鼻子連成一直線。

然後再於眼眉位置90度直角拉出一條直線決定眉峰位置。建議新手可用眉筆輕描出理想眉型,接下來就不會有錯。

 

Step 2: 修理雜毛

根據上一步描繪的理想眉型,為眉毛塗上潤膚霜,這樣就會有短暫定型的作用,方便修剪眉毛。

接著就可以拿出眉刀,按照理想眉型修理多餘的雜毛啦!

 

Step 3: 修剪眉毛

眉毛跟頭髮一樣是會生長的,那當然要把過長的眉毛剪掉啦! 先找眉刷幫忙梳起眉毛,再用眉剪刀逆向以斜線的方式修剪前半段眉毛。

眉峰後的後半段眉毛則以順向方式斜剪。

 

Step 4: 染眉

把修好的眉毛梳理好後,可按照個人髮色為眉毛染上相應的顏色,那麼雙眉就不會顯得突兀。

登登登登! 這樣一條韓式眉就大功告成啦~操作起來也是十分簡單。

修眉前後真的差很遠,修過眉後整個感覺都溫柔多了。自己修眉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複雜,只是要注意兩邊眉的平衡就好了。希望這個小小的分享能幫到大家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 instagram@powderroom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