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必入手!編輯精選4款「柔和粉色系唇膏」
發佈時間: 2017.04.21

天是溫柔浪漫的象徴,而「柔和粉色系」的唇色就最適合春天到初夏,由雙唇開始散發出甜美可人的少女感,戀愛運自然up!

圖: pinterest

小編特意為大家挑選了4款甜美柔和的粉色唇膏,當中有平價有貴價,豐儉由人。

 

1. Loreal Tint Caresse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 #B01 - HK$99

L'Oreal近期新出的氣墊型唇筆,筆頭柔軟有彈性,輕輕一按便能均勻為雙唇上色。

這款唇筆畫出來呈啞緻質感,小編使用過#B01 Sakura Blossom色號,其顯色度不錯,不會太乾,而且持久度更是令人驚喜!

 

2. Canmake Stay On Balm Rouge絲滑豐盈有色潤唇膏-#T02 - 約HK$72

別看它是潤唇膏就認定它不顯色,其實它的上唇效果非常出色。


before & after

小編用的是新推出的色號#T02,上唇後呈淡粉紅色,色澤超自然甜美。

圖: rena___tokyo

不少youtuber都大推這系列唇膏,它的美唇及修護潤唇效果相當出眾。塗上唇後雙唇bling bling的,讓人好想親一口。

絲滑豐有色潤唇膏在香港Canmake專櫃及LOGON有售,據官方消息指,日本新發佈的#T01、#T02及#T03號色亦快將在香港上架!

 

3. 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N°49 Rose St Germain - HK$295

YSL的Rouge Volupté Shine系列大家應該一點都不會感到陌生! 而當中的#N°49 Rose St Germain就是為春季而生的大熱色,就連YSL官方也大力推介大家於春天使用呢!

圖: beautyisles

Rouge Volupté Shine的滋潤度同樣十分高,亦色亦散發陣陣春日氣息。

 

4. Coffret D’or Purely Stay Rouge #RD223/ #PK312 - HK$220

COFFRET D'OR的「櫻花系唇膏」絕對是本年度的注目之作!玫瑰金x粉色方型管身實在太漂亮了~

圖:ig@asukamu

唇膏質感輕盈、柔軟,能輕易在唇上推開,同時含多項保濕成分,塗上唇非常滋潤!

圖: ig@bunnytas002

#RD223及#PK312都是大熱色號,兩種色調都超級漂亮,實在抉擇不了啦!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