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染眉不脫色!MAYBELLINE首支撕拉式染眉膏面世
發佈時間: 2017.05.22

女生的眉能影響別人對妳的第一觀感,所以眉妝絕對不能馬虎! 天生眉毛比較稀疏或者眉色淡的女生,如果早上不想花太多時間慢慢畫好雙眉的話,以下這件新品絕對幫到你!

MAYBELLINE NEW YORK最近推出了品牌首支撕拉式染眉膠—Brow Tattoo三日染眉膏,只需2小時,一塗一撕, 完美眉型即時呈現,並能維持足足3天,不需要為畫眉而每天煩惱 。

MAYBELLINE NEW YORK Fashion Brow Tattoo 三日染眉膏 ($99/ 5ml)

MAYBELLINE三日染眉膏共推出3種顏色,獨特的「防錯刷」有助於眉毛上輕鬆塗抹凝膠,畫出理想眉型,再讓凝膠於眉毛停留2小時,然後輕輕順著眉毛撕掉凝膠,即能擁有整齊的眉形。

小編親身試用過,撕掉凝膠時不會扯走眉毛,而且防水防油,亦可持繼三天。

全新Fashion Brow Tattoo三日染眉膏於各大屈臣氏、萬寧及莎莎等各大化妝品店有售。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