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網紅自曝「繳稅破4億」掀轟動!8年實現財富自由私分享吸金秘訣!
風傳媒
文: 風傳媒
發佈時間: 2024.03.25

外型亮麗的潘雨潤經常在抖音上分享時尚美妝、穿搭、生活日常Vlog,吸引多達776萬名粉絲追蹤,近期她曬出自己的所得稅完稅證明,驚人數字震撼大批網友,「沒看錯吧!這個博主繳了近1億的稅,只是稅!」、「所以說為什麼現在大家都想當網紅,這讓我們普通人怎麼不羡慕啊」,還有網友試算發現,「頂格是45%的稅,她交一個億,說明收入兩個億,一個月八九百萬厲害了」。

潘雨潤在影片中強調,繳稅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從不想辦法避稅。實際查詢「抖音百科」資料顯示,現年27歲的她,從2015年開始拍短影音,2021年登上富比世(Forbes)中國50大KOL榜單,年收入達到8位數人民幣。

根據《新聞坊》報導,潘雨潤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家境和學歷都很一般,「但因學習較好,再加上後天我挺努力的,所以只要肯花時間精力就能拿到結果,而且需要正確的系統,都是有方法論的」,她也從來不吝與網友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以及如何提升流量。

潘雨潤曾在影片中表示,人的成功絕對不是取決於家境背景,而是依照思維、生活習慣、工作習慣去劃分的「系統差距」。她列出一個金字塔分享只花8年時間就達到財富自由的方法就是,如果能把最底層的「身心健康」、「長得漂亮」、「武裝大腦」盡最大努力去實行,同時避免貪心、嫉妒、虛榮等負面情緒,第2層的「累積財富」、「人際關係」成果就會隨之而來,進而實現最頂端的「生命綻放」。

圖片來源: 微博@潘雨潤

章由《風傳媒》授權轉載,原文:8年實現財富自由!27歲女網紅自曝「繳稅破4億」掀轟動 不藏私分享吸金秘訣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