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粉嫩的美!韓美妝節目推介人氣美白產品
發佈時間: 2017.04.10

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的主持人世靜,早前在節目上透露女團成員,都會在膝蓋上化淡淡的粉紅色胭脂,希望看起來更青春洋溢。

雖然我們不是藝人,不需要幫手肘、膝蓋化妝,但都不希望見到身體某些部位,因色素沈澱而變黑,所以基本保養就不可以偷懶。Black Shot的Pink Repair美白產品曾經得到《Get it Beauty》的推介,而廣為人知。

產品的美白及嫩膚實力高超得到不少韓妹用家認證,因此愈來愈受歡迎。除了抗皺及美白功能,Pink Repair亦通過皮膚科的驗證,不含刺激性,即使是敏感性肌膚都適合使用。

只要在洗澡後,塗在色素沈澱的地方,並且輕輕按摩就可以。

呈透明狀的Pink Repair,含維生素B3、蘆薈葉萃取物、橄欖葉萃取物及維他命C誘導體等主要成分,為肌膚提供水分、營養,減淡黑色素及去皺。

圖:IG@dduki1214

圖:IG@dmsgklee

Black Shot的產品暫時未有海外配送服務,有興趣的姊妹,可能要先拜託代購幫忙了~

 

資料來源:Black ShotIG#블랙샷핑크리페어

文:寵寵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