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SATION 轉季乾肌之選
發佈時間: 2012.09.10

近日漸有秋意,覺得現在使用的gel 狀護膚品未夠保濕?可以試試將數滴精油混和使用,加強鎖水能力。採用蘊藏豐富礦物質的山泉水作產品基調,來自瑞士的 ZENSATION 近日推出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修護凝膠,若溝入同系列的按摩油,更變成乳霜狀,適合轉季肌膚使用。


Brightening Gel    HK$780 50g
Deep Moisturizing Gel   HK$680 50g
Refreshing Oily Skin Gel     HK$580 50g
Forever Young Miracle Gel   HK$1,200 50g

ZENSATION 全新「多效凝膠修護系列」包括 4 款不同功效的面部凝膠,並首創「五合一美肌」配方,每款凝膠皆具備按摩、修護、睡眠面膜、美容導入療程 5 種修護效能,全面解決肌膚問題。更可添加數滴按摩油於凝膠中,變為乳霜使用。


肌膚更生調配精華油 HK$380/10ml

精華油能激發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增生,調節及更新肌膚,賦予肌膚淨白富彈性,滋潤乾燥肌膚。

查詢電話:2735 518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