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ret D'or 全新秋冬粉底速報   締造如絲幼滑妝容
發佈時間: 2010.08.24

各大品牌的秋冬新品陸續出爐,Coffret D'or 的全新秋冬粉底系列,即將於 9 月 1 日正式推出。粉底系列以絲為主題,針對秋冬肌膚的最大需要:滋潤保濕,預防乾燥,同時追求嶄新昇華的絲滑觸感,締造絲亮柔滑的瑰麗粉妝。

Coffret D’or 突破性仿傚「絲」的內部構造,精煉成如絲般細軟柔滑、擁有矜貴光澤的粉體 Silky Fit Powder,讓光芒於表面及內部形成交錯反射,再現絲滑美肌。利用獨有的輕柔質感,綻放矜貴光澤。Coffret D’or 全新粉底系列,輕輕一塗肌膚瞬即變奏,誕生宛如「絲」的幼滑底妝,透現無瑕亮采。

 

Coffret D’or Silk Pact
全7色 SPF20 PA++ HK$230 (補充裝) 9.5g

細軟柔滑的觸感,締造粉嫩妝效。
肌膚宛如矜貴的絲料,綻放優雅光澤,誕生絲亮柔滑的妝容,全新粉餅系列。

Coffret D’or Pact Case(2010年秋冬系列全新設計)
全1款 HK$75 內附粉撲1片 

全新粉盒設計表現絲質的纖細閃爍,高貴時尚。

 

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
全7色 SPF21 PA++ HK$300 25g

提供豐潤保濕,觸感輕柔舒適。
肌膚宛如矜貴的絲料,綻放優雅光澤,誕生絲亮柔滑的妝容,全新粉底霜系列。

 

Coffret D’or Moist F Coat
全1款 HK$110 12g

塗於眼部、唇部等經常乾燥的位置,即時撫平幼紋,如為肌膚包上一層緊貼幼滑的薄膜,持續滋潤保濕的啫喱狀遮瑕霜。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