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口罩】香港製造櫻桃小丸子口罩開始發售!超可愛粉色設計!BFE/PFE/VFE>99%!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23

《櫻桃小丸子》相信是不少女生喜歡的卡通片之一,更是大家的童年回憶!懶惰的小丸子、貴氣的花輪同學等等都是大家熟悉的角色!最近第四波疫情再度掀起,香港口罩廠 H-Plus推出櫻桃小丸子設計的口罩,總共有6個款式,口罩更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口罩100%香港製造,細菌過濾效率 (BFE) 達 99% 、微粒過濾效率 (PFE) 達 99% 、病毒過濾效率 (VFE) 達 99% 。保質期為製造日期起三年,基於衛生理由,貨品出門恕不退換。

(點擊放大圖片)

口罩一盒十個,每個獨立包裝,價錢為港幣45。如想購買30片盒裝,價錢則是港幣128,同樣皆是每個獨立包裝。

>按此選購<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辨別口罩質素和購買風險,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hplu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