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6步排毒去水腫按摩步驟!排出老廢角質+找回臉部線條!使用精華油效果更加好!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11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精油去為肌膚進行按摩,除了能夠有效溶解浮於肌膚表層的角蛋白質以及解決毛孔堵塞的問題之外,更可以促進面部肌膚的血液循環,增加皮膚的新陳代謝,解決水腫等問題,重現紅潤白滑肌膚!雖然精油按摩好處多多,但亦需要正確的按摩手法進行配合,以下與大家分享一套只需要簡單六個步驟便能夠完成的5分鐘面部精油按摩!早上總是被水腫問題困擾的女生們,千萬不能夠錯過!

步驟一:

整套按摩手法將會從面部的上方開始,往下排走水腫。首先將兩個手踭放在桌上,雙手手掌托起額頭,然後運用掌心的力量,輕輕以上至下的方式,從額頭頂部按摩至眉心。

步驟二:

同樣地利用掌心力量按額太陽穴,以螺旋形的方式隨著太陽穴的四周進行按摩,以放鬆咀嚼食物時會使用到的顳部肌肉。

點擊查看其餘步驟:

  • 步驟3: 這個動作會開始按摩面部中央,雙手手指並攏,從太陽穴按至眉心的位置,再向內眼角下移,然後隨着面頰向下斜方進行按摩,以排走積聚於面部中央的水腫問題。
  • 步驟4: 完成面部中央的按摩之後,指尖將會停留在下顎線的位置,只需隨着下顎線方向進行按額。按摩的過程中,可能會感覺到下顎線所積聚的淋巴問題,大家可以加強力度進行局部按額。
  • 步驟5: 雙手呈「C」字型,在臉頰兩旁,即下巴尖端逐漸移到耳朵前部的位置,上下交替按摩。
  • 步驟6:  一手的手指按額鎖骨,頭側向另一邊,以保持頸部的肌膚為緊實狀態,然後另一邊手掌開始從耳朵下方按摩至鎖骨的位置。另一邊同樣如是。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biteki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