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15大「罵人不帶髒字」語錄!優雅而不失霸氣!網友︰句句到肉!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11.19

工作、生活壓力大,常常遇到令人憤怒的人和事,有時實在忍不住想破口大罵!網友@__dooing__於Instagram專頁上分享了「罵人不帶髒字」語錄,句句到肉令人看到心情舒爽,不少網友都直呼好減壓。以下為大家精選15大語錄,大家不妨看看!以下內容大家都當娛樂看看好了,隨便講的話未必人人都能接受呢!

 

1. 把你的智商乘以二數字會變小。

2. 你身材很好,肥而不膩。

(常常說由明天才開始減肥,若你的閨蜜都是個懶人,作為激將法,可以試試跟她這樣說 !? )

 

3. 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個錯覺不是常有的。

(常常看著化好妝的自己,都忍不住在鏡子中欣賞一番。不過卸妝後可能就不是這一回事了。)

 

4. 我只想罵人,不想罵你

(比起直接罵你不是人,硬是迫對方思考後才意識到自己被罵,實在是太狠了!)

5. 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太成功了。

(總算是有一件事是你做得成功的了!鼓掌鼓掌!)

 

6. 別跑,腦裡的水會灑。

(好像是要叮囑對方要小心的一句,卻包含著滿滿的惡意~)

 

7. 看到你我才知道,人沒有腦,還是可以活得下去。

(蠢一點也沒關係,你還是會有其他優點的 !)

 

↓↓ 點撃圖片查看另外8句「罵人不帶髒字」語錄 ↓↓

 

 

 

 

授權轉載︰IG@__dooing__ 封面圖片︰《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照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