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日系裸妝
發佈時間: 2013.03.01

RMK Base Make Up Cover

一向以自然透明底妝為賣點的 RMK 又出新產品了!全新推出的底霜和遮瑕筆,可以方便地修飾臉上的瑕疵問題,像化上「裸妝」般似的,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化了妝,即使在放大鏡下,都能自信地展現透薄的妝容。

RMK Control Color UV

RMK Control Color UV  SPF30PA++ (共3色)
HK$ 320 30ml

Control Color UV能締造一層無限透明感的filter光膜,調節晦暗與膚色不均問題。而且質地較薄,提高底妝透明感。

RMK Smoothing Stick

RMK Smoothing Stick SPF14PA+
HK$ 240 5.8g

只需於毛孔粗大的鼻翼、或是在意的凹凸不平位置上輕輕滑行或打圈,即可完美填補效果,用法簡單方便。

RMK Super Basic Liquid Concealer 1RMK Super Basic Liquid Concealer 2

RMK Super Basic Liquid Concealer SPF28 PA+++
HK$ 320 1.8g

筆狀設計,扭出適量直接輕掃上肌膚,再以指頭輕按染暈,適合一眾懶人使用!而且遮瑕筆更分有pink及blue兩種顏色,無論是眼部的黑眼圈(pink)或是鼻翼兩旁的紅印(blue),都可以遮得毫無破綻。

推出日期:2013 年 3 月 8 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