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好用潤色唇膏推薦!適合裸妝愛好者!淡化唇紋、持久滋潤、色調溫柔!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2.11

如果只能挑選其中一樣化妝品,不知道你會選擇哪一樣?相信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唇膏,因為能提升好氣色,也瞬間讓人帶有妝感!而且,唇膏的色號眾多,能隨時轉變風格,打造適合自己的妝容。以下整理了9枝好用潤色唇膏,自然得到又有滋潤效果,適合喜歡裸妝的你!一起來看看吧!


1. NARS AFTERGLOW 護唇膏 HK$250

NARS的潤唇膏使用了梔子花保濕複合物,能讓唇部變得柔軟平滑,不顯唇紋;更能為雙唇底層帶來滋潤。這系列一共提供8款色調,像是蜜桃紅、土灰玫瑰和櫻桃色等,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能駕馭。

Afterglow 護唇膏,

 

2. GUERLAIN KISSKISS ROSELIP 有色潤唇膏 港幣280

蘊含荷荷芭油、玫瑰精油,讓雙唇獲得細膩的呵護。提供的6種色調具備自然、鮮豔色彩,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唇膏能撫平唇紋,讓櫻唇更豐盈誘人。


3.Clé de Peau完美亮澤潤唇膏 港幣330

配合多種滋養成分,像是乳木果油、紅花油和頂級摩洛哥堅果樹油,讓唇膏達到滋潤滑順的基地;色調溫柔怡人,更顯氣質優雅。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

4. GIORGIO ARMANI輕紗裸粉修護唇膏 港幣285

加入刺山柑油,達到抗氧化功能,讓唇部滋潤不黏膩;長達8小時的持妝效果,為唇部抹上淡雅色彩。


5. EVELOM KISS MIX LIPPY 美金24

使用過這款的潤色唇膏都表示對乾裂嘴唇十分有感,能達到保濕、顯色的效果,更可以充當唇部打底霜,能給予唇部平滑柔順的感覺。

潤色唇膏

 

6. CLARINS LOVELY甜蜜潤色護唇膏 港幣200

蘊含有機可可油、乳木果油、有機紅醋栗的雞尾酒式植物滋潤配方,達到8小時長期滋潤的效果;智能顯色科技讓唇膏能根據肌膚pH值和濕度提供漸變唇色,打造獨一無二的咬唇妝效。

LOVELY甜蜜潤色護唇膏

7. BOBBI BROWN 晶鑽保濕修護唇膏 港幣290

蘊含天然橄欖、牛油果、荷荷巴油,讓唇部變得滋潤滑順,提供的色調有裸色、粉紅調和鮮紅色,能配合不同妝效的女生。

 

8.LANEIGE晶透溫感潤唇膏 港幣180

唇膏因應肌膚溫度和pH值而產生色彩改變,讓每個人都能達到個人化的唇色;Sleep Mask的修護成分讓你無時無刻擁有潤澤效果。

9. ORIGINS 花漾蜜唇潤色唇膏 港幣160

加入了花蜜、多種精油成份,能淡化唇紋,突顯淡雅的潤色,妝效自然健康。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IG@yuuuuukko_NARSGUERLAINClé de PeauGIORGIO ARMANIEVE LOMCLARINSBOBBI BROWNLANEIGEORIGIN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