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插畫】疫情下暖心正能量插畫分享!為感到疲乏的你打氣!「堅持很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3.04

不知不覺,疫情已經漫長地持續了兩年多,每天打開新聞都是令人不愉快的消息。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個來自台灣插畫家Ning(IG @ningoo_)的暖心正能量,在令人意志消沉的疫情底下,為感到疲乏的你窩心打氣,致一直以來努力過日子的你,一起堅持下去!以下為大家精選了幾個插畫作品,全都是很有意思的金句!

↓點擊放大圖片↓

 

疫情底下,為了情況可好轉,盡量都少出門~不知道大家在家喜歡做什麼呢?Ning就分享在家都可以很充實,例如跟好久不見的朋友互相關心、練習廚藝陪伴家人運動、補眠投資自己重新思考現在的工作跟未來的發展等等~

1.「累了就要休息,繼續往前邁進!

總想著拿出最好的那面,但累了就要休息,無法提起勁的時候就睡一覺或吃大餐,電池充飽才能繼續往前邁進!疫情之下大家都不能夠外出玩耍,最近的情況都令人意志消沉,讓人提不起勁,這個時候不用勉強自己。一於好好休息再繼續向前行!

2. 「路途很遙遠,過程很辛苦。但有天一定會帶着我們的故事抵達終點。」

疫情蔓延已經兩年多,令人感到過程很遙遠又辛苦,但是要相信有一天這些日子都要過去!即便路途有點遠,偶爾會很辛苦,但有一天一定會帶著滿滿故事抵達終點~


3.「堅持很辛苦,但有天也會和你證明一切都是值得的」

疫情兩年多大家都在努力堅持,要捱過去就要堅持,過程中不能避免會辛苦!只要你相信,並秉持著「一切都是值得的」,便會成為你繼續拼搏努力的動力,讓你勇往直前不放棄~

 

4. 「過了好久好久以後你會發現,其實事情沒有這麽糟糕,你也沒有想象中那麽脆弱。」

在事情發生的當下,總是會覺得自己很倒霉,更會覺得天好像都要塌下來似的。但這些事情在好幾年之後看回去,便會覺得只是小事一樁,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自己也沒有你想象得那麽脆弱。

 

↓點擊看其他打氣說話↓

  • 「相信現在所遭遇到的 都會成為未來的養分」  今天的難關也許讓你感到挫敗,甚至會覺得承受不了想放棄,但只要你相信,這一切努力的見證在將來都會加倍回來!這一刻可能看不見得著,但以後便會成為你苦盡甘來的收穫!
  • 4. 「遇到挫折的時候 或許也是成長的機會」每次遇到難關時,可能會被打沉,泄氣的話更有機會會一蹶不振!試試看把這些挫折變成挑戰的機會,並相信在這一切之後會成長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 9.「你是永遠也滿足不了所有人的 所以就繼續做對的事、做喜歡的事 值得你去對待的人還很多呢」世界上會比手劃腳的人太多了!這個人說你好、另外一個人又批評你不好,你滿足得到多少人呢!只要對得起自己,自己開心滿足就足夠了,與其因為這些不瞭解你的人而感到傷心,倒不如把時間花在疼惜自己的人身上吧!
  • 「去享受你喜歡做的每件事情 那再辛苦都會覺得值得」 如果你覺得很辛苦的話,不如想想這件事到底是不是自己感興趣的?如果不喜歡的話,連花一天時間都會覺得痛苦!人生還有很多年要過,不如仔細想想自己的興趣吧!這樣的話你每天都會為了要完成自己喜歡的事情而期待!

 

來源:IG @ningoo_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