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化妝入門 7 貼士
發佈時間: 2012.10.31

擁有美麗嘴唇的女生,往往很有吸引力。而關於嘴唇,往往有很大學問。

 

 

唇部化妝 tips 1)  Feel fresh
每週要去除嘴唇角質一至兩次,讓嘴唇feel fresh。可混合杏仁油和鹽來去角質,最後用上潤唇膏來保護嘴唇。

 

唇部化妝 tips 2) 不要過分閃耀
購買唇膏時,不要選擇那些利用金屬顏料而令嘴唇發亮的唇膏,這樣有時候太造作了。反而選擇一些質地柔滑的唇膏,透過唇膏中的水潤成份反射出來的光影才夠自然。

 

唇部化妝 tips 3) 屬於你的唇色
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色時不要用膚色作比較,而是應該用天然唇色來比較。如果你的唇色比較淡色一點,可以選擇櫻桃紅色或珊瑚顏色的唇膏。唇色是天然紅潤的女生可試試粉紅色,甚至是橙色的唇膏。唇色較深一點的,可以選擇磚紅色的唇膏。

 

唇部化妝 tips 4) 屬於你的裸色
用於嘴唇最自然的裸色是比你的膚色深一點或淡一點的顏色。膚色比較淡色一點的女生可用帶一點粉紅的裸色。膚色比較深色的,可用淺褐色的裸色。

 

 

唇部化妝 tips 5) 不要過分深色
太深色的唇膏會令女生看上去比真實年齡還要大,有時甚至會帶點恐怖的效果。

 

唇部化妝 tips 6) 唇線不再是必需
從前需要用唇線是因為唇膏的邊界會化開,但現在的唇膏不會了。如果要用唇線筆,顏色應與你的嘴唇一樣,而不是與你的唇膏一樣。

 

唇部化妝 tips 7) 由中間開始
當使用唇膏時,應在嘴唇的中間開始然後慢慢將唇膏向嘴角推開。不要直接在嘴角塗上唇膏。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