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七彩玩味!「雙頭雙色睫毛膏」化出標誌吸睛眼妝
發佈時間: 2016.10.21

2016其中一款大紅的單品就是彩色睫毛膏!很多女生都以為搽上彩色睫毛膏就會令妝容變得非常誇張,甚至十分「MK」。只能說大家對它的誤解實在太深了,彩色睫毛膏也可以很自然的!

圖: IG@black_beans

圖: IG@t.8ru7

不少專櫃品牌如YSL、RMK等在年中的時候紛紛推出彩色睫毛膏,小編明白女生們想要試但又覺得專櫃品牌價錢貴,怕買了回來又不適合自己,怕會浪費的心態,這次就為大家推薦一款平價抵玩的彩色睫毛膏!

 

圖: IG@galmoni_staff

圖: favor

由UPS出品的彩色睫毛膏在日本頗有名氣,價錢也只是 1,600円 (HKD$120)。這款產品的特點是有兩邊刷頭兩種顏色,絕對適合想要一試玩味睫毛色的你!




 

UPS共有4款供選擇,包括是暗紅色+鮮紅色、藍色+粉紅色、綠色+泥黃色以及橙色+啡色。個人認為新手可以的橙色+啡色開始入手,效果最自然。

圖: favor

圖: naver.jp

彩色睫毛膏的顯色度不錯,建議上色前先搽上睫毛打底霜,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上眼睫毛與下眼睫毛可以用不同顏色的睫毛膏,玩味感更重!

圖: instagrammernes

離萬聖節還有一個多星期,到時候不妨試用彩色睫毛膏配上同色系的眼影去打造超吸睛眼妝,包你成為全場最靚嘩鬼!

 

資料及圖片來源: UPS-cosme, Instagram#カラーマスカラ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