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Greene 成 DKNY & DKNY JEANS 代言人
發佈時間: 2011.11.22

12 月尾,「吸血新世紀 4 破曉傳奇」將於香港上畫,而在「吸血新世紀」電影系列中飾演的 Alice Cullen 一角的 Ashley Greene ,亦剛與 DKNY & DKNY JEANS 簽下了一年的代言人合約。相信來年除了在電影,大家還可以在品牌的一系列廣告活動中見到這位萬人迷。

 

Ashley Greene 剛與 DKNY & DKNY JEANS 簽下了代言人合約。

其實,Greene 早於 2010 年 6 月已在柏林的「吸血新世紀 3 月蝕傳奇」首映禮上首次穿上 DONNA KARAN 的作品。同年 7 月,Greene 在 HampTons 主持的 Super Saturday 節目,同樣穿上 DKNY 服飾。至 2010 年 9 月,Greene 獲邀出席品牌的春季系列時裝秀。近期,KARAN 更為 Greene 設計了一款訂製禮服,出席於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內舉行的 2011 年美國時裝學院晚會,雙方的友誼與合作關係由此誕生。

 

Greene 在 HampTons 主持的 Super Saturday 節目穿上 DKNY 服飾。

 

KARAN 更為 Greene 設計了出席 2011 年美國時裝學院晚會的禮服。

 

目前,攝影師 Inez Van Lamsweerde 與 Vinoodh Matadin 正為 Ashley Greene 拍攝造型,相信全新一輯全球宣傳廣告將於 2012 年春季登場。

DKNY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30 號 G38E 舖
電話:23779900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