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帶你走進高中那些年!細數10大讀書時代回憶
發佈時間: 2017.06.28

最近熱播的大陸劇《夏至未至》改編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說,由陳學冬、鄭爽及白敬亭主演。劇中記下他們幾個人的高中生活點滴,很多情節與觀眾有著共嗚,尤其是讀書時期的片段。小編為大家整理了10大回憶:

 

1. 上課時傳紙條。不管是解開誤會,還是無聊時說悄悄話,那時候都會傳紙條~


 

2. 偷偷睡覺的時候,被老師發現。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們,都是課太悶,我們才會想睡覺。

 

3. 當老師宣佈地獄式補課的時候,同學們都會叫苦連天,想起來也覺得痛苦

 

4. 逃課 (好學生不要學啊~)

 

5. 大家肯定參加過不少班際比賽,唱歌、跳舞、整壁報......

 

6. 總會遇到一兩個野蠻老師,然後同學齊心協力地對抗他!

 

7. 還記得班上的開心果是誰嗎?他們總愛模仿老師,把大家都逗樂!

 

8. 考公開試的時候,大家也是拚了老命!最怕就是鄰座的人不斷加紙

 

9. 還記得高中時最親愛的老師嗎?

 

10. 還記得同學們毫無顧慮地嬉戲嗎?現在長大了,才發現那些年的可貴。

 

 

《夏至未至》正在熱播中,星期日至四每天連播兩集,星期五及六各播一集,可以【點我】收看。

 

來源:crotonmedia.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