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極都唔甩色!A’PIEU激抵「唇膏雨衣」
發佈時間: 2017.03.03

上得完美的唇妝在下午已經快要甩乾淨?(哭)很多女生常常遇見這個討人厭的問題,然後總需要補妝。

其實並不用這麼麻煩,購買「唇膏雨衣」即可解決問題。A’PIEU近日推出的「컬러 락 립 탑코트」正是一個超值之選!

故名思義,「唇膏雨衣」是在唇上披上一層雨衣,鎖住唇膏的顏色,有效防止唇妝化開或掉落。

A’PIEU更特意拍攝一條試用片段,證明「컬러 락 립 탑코트」的功效:

用紙巾輕抹或喝水均不會影響唇色,太實用啦!

「컬러 락 립 탑코트」可與任何唇膏、唇彩產品配搭,怎樣搓也不會甩色,效果一樣~

每次使用前需搖晃,塗上唇膏約30秒後塗上薄薄一層「컬러 락 립 탑코트」,1分鐘後,你的唇色便能維持整天。

除了鎖色用途外,「컬러 락 립 탑코트」加入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等,滋潤得可單作潤唇產品使用。

A’PIEU「컬러 락 립 탑코트」只售₩9,000(約60港元),絕對是超值之選!小編也要拜託好友幫忙購買啦~

 

資料來源:apieu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