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婆的9種特質!懂得理財、能給他安全感!讓他開口娶你回家!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24

不少女生都會憧憬與自己的另一半結婚,然而好女友不等於好老婆,要讓男友開口把你娶回家,就要視乎你是否他心中的好老婆了!大部分男生在和女生相處的時候,都會偷偷觀察她們是否擁有一些「好老婆特質」!以下為大家整理了9個好老婆特質,你又中了多少個呢?

 

1. 遇到困難時不離不棄

結婚意味著你們要一起度過餘生,而當中的日子必然會有起有落。在他失意的時候,你也不會離開他,更不會對他加以埋怨,反而會守在他的身邊,陪伴他度過每一個難關,願意和他同甘共苦。

 

2. 能給他安全感

很多人以為只有女生才需要安全感,但其實男生亦也一樣!有些女生總是衣著暴露,明明有男朋友卻又喜歡到處和其他男生搞曖昧,令男生們擔心你隨時和他分手、隨時會背叛他,對你難以信任!反而衣著較為密實、不時向他報備、懂得跟異性保持距離、溫柔感滿滿的女生,則最讓男生安心。

 

 

其他7點請看:

  • 3. 懂得製造樂趣  婚後你們將要對著對方一輩子,難免會漸生沉悶的感覺。因此男生也會希望自己的老婆能夠不時製造一些生活樂趣,例如到你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吃飯,拾回戀愛時的感覺,那麼就算對著對方多久,也不會那麼容易覺得沉悶了~
  • 4.成熟、理性  一個女朋友可以任性地發脾氣,但是要當一個好老婆的話,就必須懂得成熟、理性地思考。當一個好老婆,就要學懂包容他、尊重他,亦不會在不適當的時候發脾氣,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你們亦可以理性地與對方溝通~
  • 5.不會常與別人比較:一個常與別人比較的女生總是難以滿足、難以快樂,而這不但會令身邊的另一半感到很大壓力,更會令關係充滿負能量!要成為他心目中的好老婆,就需要懂得知足,戒掉與別人比較的壞習慣吧!
  • 6.擁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活:一個擁有自己想法及生活的女生,總是充滿自信的光芒和魅力,她們不需要時刻黏著自己的另一半,也會給予對方私人空間!這樣的女生擁有獨立的能力,不會黏人到讓男生喘不過氣來~
  • 7. 懂得理財:男生們都希望一個懂得理財的女生來當他的老婆!當他辛辛苦苦在外賺錢的時候,他亦希望你會懂得把錢好好分配,把你們的家打理好!如果你三五不時便花大錢買東西的話,他便會覺得你難以滿足,更會覺得你沒有理財的能力呢~
  • 8. 可以成為他的靈魂伴侶:男生們也會有自己的心事和煩惱!這個時候,他便需要一位「好老婆」去聆聽他的傾訴,為他分憂,適時亦會為他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議。而他在你的面前,也不用強裝堅強,可以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 9. 相處平淡而舒適:簡單來說,就是他和你相處的時候,會有種「細水流長」的感覺。兩人在一起久了,自然不會再像當初一般熱情,但若他認為和你相處的時候感到舒適,平日的互動中亦有淡淡的幸福感,那他便很有可能視你為他的結婚對象了~

 

來源:IG@skuukzkyIG@dlwlrmaIG@twicetagram、JTBC、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