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站調查:男性都偏愛女生撒嬌!教你6個撒嬌小技巧!讓男生瞬間心動!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1.26

撒嬌女人最好命?撒嬌誰不喜歡?不少人看來男人似乎對會撒嬌的女生沒有抵抗力。撒嬌能避免衝突,又可以化解尷尬,女生懂得適時地撒嬌絕對是一個加分項。有日本網站最近針對撒嬌做了一項調查,結果發現10代至60代(十幾歲至六十幾歲)的受訪男性超過半數都偏愛另一半對自己撒嬌。

 

日本網站Sirabee針對1732名受訪者進行了調查,詢問了關於異性撒嬌的看法和接受度。結果發現,男女性對撒嬌的看法大為不同。調查發現,女性隨著年齡增長對於異性撒嬌變得抗拒。反觀男性受訪結果,無論是十多歲的青少年或是60歲的伯伯,似乎都照樣喜愛女生對自己撒嬌。

日本「有關異性對自己撒嬌的喜歡程度」調查結果。(圖片來源:Sirabee)

 

女生撒嬌若如小孩般無理取鬧,或會令對方反感。到底如何適當適時去撒嬌,瞬間融化男生的心,讓雙方感情升溫呢?以下6招撒嬌方法,教你做個超懂撒嬌的女人!女生們馬上學起來!

1 把握獨處時間

許多男生不喜歡另一半在外人面前撒嬌,這樣會令他們感到非常尷尬。當二人獨處時,女生要把握機會展現溫柔可愛魅力。

↓↓ 點擊圖片查看 日本女生撒嬌小技巧 ↓↓

  • 2 不要害怕提出要求:如果有想要做的事情,女生不妨用溫柔的語氣嘗試提出要求,讓男生感受到被需要與依靠。他為你去做這些事時,別忘了關心和讚美。
  • 3 增加身體接觸:說話時輕搭他的手、走路時輕靠著他的手臂,女生不經意的肢體接觸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 4 偶爾一個驚喜擁抱:一個真切的擁抱勝過千言萬語,偶爾給他一個驚喜後背擁抱,男生會覺得非常心動。
  • 5 可愛眼神暗示:有時候不需要說話,只要由下往上的無辜感眼神凝望男友,就可以打動對方。
  • 6 耳邊輕聲說話:不時向男友說溫暖甜蜜的悄悄話,就似在說二人的小秘密一樣,很多男生都會為這小個動作而心動。

 

來源:sirabee

圖片來源:TVNMBCKBS.krTB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