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他更愛你?男友心中「女友8大地雷清單」你中了嗎!太愛呷醋、動不動就哭!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01

男生突然疏遠你?男友突然與你分手?其實,這些突如其來的情況,可能是因為你踩中了男生心中的「女友8大地雷」!當你做盡他們討厭的事情時,他們對你的包容和耐性便會慢慢消失!想避免這樣的情況,又想讓男友更愛你的話,不妨看看以下這8個「男生地雷」,如果中了4項以上,就要小心為上啊!

 

1. 衛生習慣差

很多女生以為男生不會留意微小的衛生習慣,但其實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幾乎所有男生都喜歡看上去乾淨整潔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總是能夠自然地散發舒服、親切的氣息!但如果他常常看見你的眼垢、頭皮,穿完的內褲又到處放的話,就算是老夫老妻,相信都會大大減分啊......

 

2. 不懂理財

不懂理財的女生總是給人揮霍、虛榮的感覺,而且還容易讓男生覺得你沒有內涵!這邊廂才剛剛出糧,那邊廂卻馬上把薪水都花光了!男生會害怕自己無法滿足這樣的女生,更加害怕有一天他沒錢了,女生便會離他而去!

 

3. 超級黏人

男生都喜歡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但若果你無時無刻都想要和他黏在一起的話,他便會覺得自己失去了自由,有機會對你反感!而如果你們還沒有在一起,你卻已經開始什麼都要管、非常嘮叨的話,即使你的出發點只是關心他,他亦可能會產生厭煩的感覺。

 

4. 不懂得尊重男生

對於男生來說,懂得尊重他們是非常基本的事情,也是一個大大的加分位!如果你在不懂得在別人面前給他面子,甚至在別人面前罵他的話,他的心裡一定會非常難受。懂得尊重他們的感受,又不會胡亂發脾氣的女生,對於他們來說可是相當吸引的哦~

 

其他4個「地雷」請看:

  • 5. 拿他和別人比較:男生最討厭女生拿他和別人比較,尤其如果他較為缺乏安全感及自信的話,他便可能會因此而質疑自己,自尊心受傷之餘又覺得自己並不被你欣賞,因而產生放棄關係的念頭!
  • 6. 太愛呷醋:有種女生總是超沒安全感,當對方稍一和異性接觸的時候,她們便會馬上發脾氣,甚至大發雷霆!但其實這樣會讓男生覺得你並不信任他,當他認為你們的關係充滿猜疑的時候,他便很容易會覺得與你相處很累,不想繼續發展下去!
  • 7. 不停說髒話:雖然偶爾說說髒話無傷大雅,但過於頻繁地說的話,就很容易讓男生失去好感,比起發展對象,男生會更容易把這類女生歸類為「兄弟」!所以如果你想要和對方更進一步的話,髒話還是少說為妙呢~
  • 8. 動不動就哭:雖然曾聽人說「眼淚是女人最大的武器」,但若果你動不動就哭的話,看起來就像他總是在欺負你似的,而且他也會覺得你是在用眼淚威脅他「投降」!這樣的女生很容易在不知不覺間消磨男生的耐性,令他們漸漸感到厭煩!

 

來源:TVN、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