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疫情相隔的苦命鴛鴦!你適合談遠距離戀愛嗎?無見一排感情升溫/沖淡?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7.28

在疫情的衝擊下,許多人的生活習慣都一下子被顛覆,不僅是工作模式,就連戀愛方式也被迫跟着改變。在足不出戶的日子,從來沒想過的遠距離戀愛,如今竟然實現了,不過這個「距離」究竟會使一段感情升溫,還是沖淡呢?快做做看以下心理測驗,看看自己是否適合遠距離戀愛吧!

 

問題:在一個失眠的晚上,你會做什麼?


(A:喝熱牛奶、B:玩手機、C:看書、D:閉上眼直到睡着)

 

選擇好的話,就快來看看結果吧~

點擊圖片查看測驗結果︰

  • 選擇A「喝熱牛奶」的你,適合談遠距離戀愛指數為65%。
  • 你很懂得與自己相處,總能在獨處時找到一些感興趣和適合自己做的事情,並會從中得到快樂。即使在一段令人感到孤獨和痛苦的遠距離戀愛中,你也能從中找到快樂,並享受屬於這段關係的樂趣。不過,你的興趣太多了,加上遠距離戀愛令你不能和對方見面,可能會使你對他失去興趣,令感情出現危機。
  • 選擇B「玩手機」的你,適合談遠距離戀愛指數為15%。
  • 你不太適合遠距離戀愛,因為你平日很重視和身邊的人的溝通。你是一個喜歡和另一半常常約會,以及希望無時無刻與對方保持聯絡的人,所以並不適合遠距離戀愛,若想好好維繫感情,不妨多與對方聯絡吧!
  • 選擇C「看書」的你,適合談遠距離戀愛指數為90%。
  • 你對遠距離戀愛有很高的適應能力,即使很長時間無法見到另一半,或者很難與他聯繫,你也能樂觀地面對這種情況,對自己說:「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了!」雖然你是一個很珍惜獨處時間的人,但是長時間的遠距離戀愛你也會感到寂寞,不過當你一和他聊天時,就會重新燃起你對他的感覺,絕對是「小別勝新婚」。
  • 選擇D「閉上眼直到睡着」的你,適合談遠距離戀愛指數為40%。
  • 你是那種認真對待任何事的人,當你進行遠距離戀愛時,你會不自覺過份憂慮,甚至有點杞人憂天。即使關係發展順利,你也會感到不安,一些問題不斷在腦海中盤旋,例如「他會不會因為遠距離戀愛而移情別戀呢?」、「他說他很忙,是不是在說謊呢?」雖然遠距離戀愛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但可能和一個不會遠距離戀愛的人拍拖會令你更少煩惱。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戀愛jp

圖片來源:TBS、photo.a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