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舉動代表你們超越了「純友誼」!你有共鳴嗎?男女生朋友之間的最後底線?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31

每一段戀愛關係都是由互不相識的陌生人開始發展,相信大部份人都曾經經歷過一段「友達以上」的曖昧關係~而以下八個正好代表超越了「純友誼」的舉動, 正在經歷這個階段的你,不妨看看有沒有產生同樣的共鳴吧!

1.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互相聯絡

即使是多麼要好的閨蜜關係,亦不會選擇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無緣無故地聯絡對方!但若果兩人已經變成互相倚賴的狀況,又很頻繁地每晚聯絡,那顯然易見你們應該不止是好朋友如此簡單~

2.與對方約會時會刻意打扮

若果只是和普通朋友外出,大部份女生都不會作出太過刻意的打扮,甚至與異性朋友也一樣!相反;若果在自己心目中對方已經成為超越「純友誼」的關係,便會不自覺地想透過打扮去獲取對方的歡心。

3.與對方單獨相處時會感到尷尬

與對方單獨相處時候的行為以及心情,最能夠反映兩人之間的關係發展到什麼程度。若果單獨相處的時候,總會感到相當尷尬,往往都只會因為你對對方產生無法壓抑的好感,或者腦袋裏一直在想各種可能性,才會出現這種狀況。

↓點擊查看剩餘5樣

  • 4.開始產生呷醋的思緒  這個舉動相當容易理解,在女生的角度而言,當自己所在意的人,與其他異性有身體接觸或是進一步的交流時,內心自然會有點不安甚至產生討厭的感覺,那麼你很有可能是在呷對方的醋喔!
  • 5.不介意與對方有身體接觸  始終男女有別,若只是普通朋友關係,雙方都不會有進一步的身體接觸,相反若果對方主動與自己產生肢體接觸,但自己內心卻沒有反感,很有可能說明自己的內心已對他有曖昧的情愫呢!
  • 6.對方成為了自己的精神支柱  當生活上遇見什麼趣事又或是工作上遭受到委屈,需要尋找傾訴渠道的時候,對方總會是你腦海中所想到的第一個人,那麼代表他肯定在你心目中有一定的分量,兩人之間更有可能已經產生了超越友誼的情愫了喔~
  • 7.在某個瞬間產生心動的感覺  若果只是單純的友誼關係,又怎會產生心動的感覺呢?自然地,若果與那位「普通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曾經產生過心動的瞬間,那麼你們可能是「友達以上」的關係呢!
  • 8.身邊的朋友都誤會你們的關係  即使自己沒有辦法看清與那位「普通朋友」的關係,但要緊記「旁觀者清」的概念,若果有朋友一直都誤以為你們是發展中的情侶關係,那麼你們就要好好釐清彼此之間的關係喔!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JTBC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