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播畢參賽者感情現況公開!宋智雅提及男友話題!成員IG互動整理!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1.11

Netflix韓國真人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已經播畢,在短短9日8夜間進行,參賽者互相了解及相處,最後配對成功的情侶便能脫離地獄島。節目中共誕生4對情侶,播畢後各參賽者的現況如何,到底現實中是否真的有在交往呢?不少網友從各成員的Instagram互動找出蛛絲馬跡,一起來看看吧!


******下文含劇透******下文含劇透******下文含劇透******下文含劇透******


《單身即地獄》被封韓版《慾罷不能》,中途加入新參賽者,總共12位成員在地獄島上配對,若是配對成功便可以到天堂島約會。12位高顏值參賽者的Instagram整理︰


節目中的人氣王宋智雅被3位男生同時示好,分別是金賢中、車炫承、崔時訓。宋智雅最終選擇了金賢中,向對方喊「走吧小狗」,配對成功一起離開地獄島。


而節目結束後,金賢中於IG Story 發布了一張小狗咬著繩子的照片,未知是否暗示與宋智雅的感情。

節目在去年8月時拍攝,而有網友發現宋智雅曾在12月的Youtube影片上公開自己沒有男友,意味著2人未有交往或仍然是在互相了解的階段。

值得一提的是,宋智雅現時在Instagram 追蹤了所有的女成員,卻沒有追蹤任何一位男成員。不過金賢中卻有在追蹤宋智雅。


另外一對呼聲很高的CP是申芝燕與文世勳,溫柔又甜美的多倫多大學「學霸」與餐廳老闆的互動令不少觀眾小鹿亂撞。

雖然節目結束後兩人都未有公開感情狀態,但有網友發現兩人在Instagram有互相追蹤,申芝燕最新發布的影片中,文世勳亦有按讚,不過因為影片已刪除及重新發布,所以現時未能看到這個互動,但也被網友截圖︰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參賽者互動↓ ↓

  • 姜素妍與吳振澤早在節目結束前已被網友猜測是一對
  • 從昔日的IG中翻出不少「交往證據」,包括兩人穿過同款衣服,以及一起去打網球等
  • 網友翻出疑似「交往證據」
  • 網友翻出疑似「交往證據」
  • 雖然兩人未有回應,但網友都覺得他們很有可能有在交往。
  • 車炫承雖然未有配對成功,但在節目結束後在IG發文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及參賽者,讓他留下了很棒的回憶。其中一張照片是他與宋智雅的合照,以及2人的單人照。
  • 姜素妍、崔時訓、金俊植都有在下方留言。



來源︰Instagram , Netflix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