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50年跟初戀因一通電話再續前緣!77歲重逢再墮愛河!短暫婚姻卻只維持4年......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3.25

初戀既甜又苦,年少的自己總能毫無保留地交付真心,這段感情總是在心中有著特別的位置。可惜懵懂下的戀愛往往無法結果,最終只能成為追憶。日本一位長情老伯伯卻成功打破定理,譜出童話般的夢幻故事。在77歲時重遇初戀情人,得以再續前緣。

最近,日本節目《ポツンと一軒家》採訪了一位來自岩手縣深山,87歲的老伯伯白濱佑。

白濱佑在27歲時認識怜子小姐,二人一見鍾情,隨即墮入愛河。交往一年後,白濱佑因工作關係移居八丈島,被逼與怜子小姐分開。雖然分隔兩地,白濱佑依然對女友念念不忘。可惜天意弄人,白濱佑回到家鄉後,怜子小姐便要前往東京工作,二人亦因此失去聯繫。

在這之後,怜子小姐亦跟別人結婚,組織家庭。然而,白濱佑一直無法忘記怜子小姐,多年來一直未娶。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 一場天災竟然令兩人重遇。

↓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 ↓ ↓

  • 在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9級大地震,造成不少死傷。當時白濱佑接到怜子小姐來電,焦急地確認他是否安全。也許思念確實互通,兩人在這次對談表露心跡,發現雙方都餘情未了,決定重新交往。
  • 該次通電令二人的命運紅線重新交纏。在2017年,他們正式註冊結婚,其後隱居深山,幸福低調地過活。好景不常,怜子小姐在2021年因肺炎逝世,為四年婚姻劃上句號。
  • 白濱佑在訪問中提到,與妻子相伴的日子是他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白濱佑在家中放滿怜子小姐的相片,有時更會與相中人談話,彷彿妻子仍在身旁。
  • 訪問播出後,不少觀眾表示難過又感動,同時佩服白濱佑的情深。

殘酷的現實中,或者只有記憶能夠天長地久。我們要珍惜眼前人,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來源:《ポツンと一軒家》
在77歲時重遇初戀情人,得以再續前緣。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