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護理員嫁89歲認知障礙老伯!相差70歲「爺孫戀」!對話曝光被揭心懷不軌!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7.29

戀愛無分年齡!但當兩人的年紀相差太遠,難免會令其他人對這段關係產生疑問。外國一位19歲護理員嫁給89 歲的老爺爺,更在Twitter更新兩人近況。其內容逐漸令網友懷疑她心懷不軌!而因為受到眾多的批評和反對聲音,該女子最後更把Twitter帳戶關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2020 年19 歲的當時Olivia C. Stone與89 歲的 Lee Hopkins結婚。老爺爺在 2017 年的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妻子,更患上了認知障礙症,因此被安排住進護理院。兩人就是在這裡認識。當時Olivia 在護理院中擔任護理員,負責給Lee Hopkins餵藥,而老爺爺甚至連月份及她的名字都很難記住。但她仍然決定要嫁給一個比自己大 70 歲的男人。

當時Olivia指自己是因為她愛上了這位老人,更在Twitter大曬兩人的婚照!不過結婚後,她的行為證明並非如此。

↓ ↓ 點撃圖片查看完整內容 ↓ ↓

  • 她曾在Twitter寫道「為什麼我要考慮,他快90歲了。我是有什麼毛病」,下方則有朋友留言「結婚吧!拿他的財產」。
  • 其後她甚至公開了群組對話截圖,當中她更直指「如果我跟他結婚,我便是唯一能繼承他財產的人。」
  • 接下來的帖文裡,她更開玩笑的指老爺爺健康惡化。「他可能聖誕前就死了」「我成寡婦後你想要我嗎?」意圖非常明顯!
  •  Olivia 關閉帳戶後,網友也無從得知老爺爺的情況,只希望他的晚年能幸福安穩地渡過。

 

來源︰Twitter, knowyourmeme.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