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黑魔后:沉睡魔咒》最新官方預告片!黑魔后與皇后大鬥法!
發佈時間: 2019.07.09

繼5月中,官方公佈的首條《黑魔后:沉睡魔咒》(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預告片後,最新精彩預告片正式公開!比上一條預告片,今次有更多精彩片段曝光!3大美人鬥戲連場,其中2大巨頭——安祖蓮娜祖莉與米雪菲花更有精彩對戰場面!

最新預告片長達2分多鐘,畫面緊湊,已經感受到戲中黑魔后與皇后之間的鬥爭。《黑魔后2》劇情大約講述,王子向Aurora公主求婚,視公主如同己出的黑魔后,見到城堡與Ingrith皇后見面。黑魔后與皇后發生衝突,一怒之下的黑魔后施展魔法,結果激嬲Aurora公主,引發新的鬥爭。

(更多截圖 點擊放大)

 

香港上映日期暫定為2019年10月19日。一起來看預告先睹為快!

來源:FB@Maleficent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