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帶19歲女兒上內地節目《一路成年》!清秀五官+逆天長腿超吸睛!網民大喊:岳父好!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29

早年,以一首《死了都要愛》熱遍華人地區的搖滾王子信,一直都低調處理家務事,尤其是女兒小丸子。自小丸子長大以來,一直都很少在傳媒面前曝光,今次卻一反常態參於錄製節目,信曾解釋希是望透過這趟旅程跟女兒留下難忘回憶。這個內地親子節目《一路成年》,被喻為成人版《爸爸去哪兒》,邀得5對明星父子或父女親子檔去旅行,除了信與女兒外,還有影帝梁家輝和一對雙胞胎女兒。

 

信:「她是恩人!是我生命裡的貴人」

年僅19歲的小丸子,五官清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逆天長腿,完美複製爸爸信的優良基因,令網民不禁大喊:岳父好!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小丸子舊照

信:「她是恩人!是我生命裡的貴人」。自從小丸子來到世上,身上就揹負多一份責任感,生活自然就開始有了改變。在節目播出前,信於微博感性發文:「想起牽著妳的手上小學的第一天、覺得時間真的很快、很多人都是看著妳長大的、成長的過程中因爲工作而錯失了很多、一路成年讓我們重新認識彼此、也因為這樣又留下了很多難忘的回憶。」

 

信:0分 Vs. 小丸子:8

信坦言從小到大都沒有與女兒相處超過一個禮拜,當被節目組問到,「你覺得自己值多少分?」。信給自己打了0分,但女兒小丸子卻出奇地給信打了8分,扣掉的2分就是因為爸爸比較少陪她,也坦言「父女倆很不熟」,主要因為很少聊天,也從不吵架,更說「你和不熟的朋友也沒什麼好吵的吧」,聽起來真的很心酸!其實小丸子從小被奶奶撫養長大,甚少與爸爸相處,只能說信在撐起單親家庭真的不容易!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節目截圖

 

不過,信肉麻示愛女兒:「分開了兩分鐘就開始想念你了」,希望這父女倆在旅程中能夠培養多一點感情和回憶吧!

 

來源:FB@信Shin、微博@信shin8989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