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2020年6大Netflix劇集推薦!《性愛自修室》、《李屍朝鮮》第二季!驚悚、愛情、劇情片都有!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14

喜歡追劇的女生們,都一定不會對Netflix感到陌生!Netflix的劇集題材新穎有趣,類型眾多又相當高質,而近年不少日劇、韓劇也陸續加盟Netflix,讓各位劇迷追劇的時候又多一個選擇!以下為大家推介6套將在2020年播出的Netflix劇集,驚悚、愛情、劇情片都有,你又喜歡哪一套呢?

 

1.《性愛自修室》第二季 (Sex Education II)

《性愛自修室》於2019年開播後大受歡迎,使劇中演員個個人氣急升!劇集的風格幽默搞笑,同時又道出年青人對於愛情及性愛上的疑惑,讓人超有共鳴,令不少人都非常期待第二季的播出!在第二季中,男主角Otis除了要學懂控制自己的性慾之外,還要處理與好友Maeve之間的關係,而其他角色也需要面對各自的煩惱和困惑,緊張感比第一季更高!

主演:Asa Butterfield、Gillian Anderson、Emma Mackey、Ncuti Gatwa

播出日期:1月17日

 

2.《愛的過去進行式:P.S.我仍然愛你》(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 PS I Still Love You)

與第一集的《愛的過去進行式》一樣,劇集根據Jenny Han的暢銷小說改編,而故事則會聚焦於女主角Lara Jean (Lana Condor 飾)及男主角Peter (Noah Centineo 飾)相戀後的愛情故事,同時亦會有新角色的加入,為劇情帶來更多色彩!喜歡溫馨、浪漫風格的話,不妨留意這套劇集喔!

主演:Lana Condor、Noah Centineo、Jordan Fisher

播出日期:2月12日

 

3.《Followers》(フォロワーズ)

由日本著名女導演蜷川實花執導的《Followers》,講述由中谷美紀飾演的知名攝影師,把年輕女演員百田夏目(池田依來沙飾)的照片放上Instagram,而令其爆紅,是一個充滿「追夢」色彩的故事。對於蜷川實花獨特的華麗風格,以及演員們的演繹,不少粉絲都表示非常期待!

主演:中谷美紀、池田依來沙、夏木麻里

播出日期:2月27日

 

4.《李屍朝鮮》第二季

《李屍朝鮮》播出第一季的時候真的人氣爆登,不少粉絲都看到欲罷不能,更被譽為韓國「神劇」!而第二季將會延續第一季的故事,繼續將殭屍帶到古裝時代,而朱智勳、裴斗娜亦會繼續奮力對抗殭屍,拯救自己的國家!而女神全智賢更會在這季加入劇集,為劇集加入全新的元素!

主演:朱智勛、裴斗娜

播出日期:2020年3月

 

5.《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第二季 (Russian Doll II)

驚悚劇集《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雖以經典的死亡輪迴為主題,但卻以獨有的「遊戲規則」及鮮明的角色,成功地為觀眾帶來無盡的新鮮感,令第一季播出後獲得大量的好評!在第一季之中,遊戲開發師Nadia在自己生日的當天,陷入了一個死亡的循環中,而劇集亦處處留下付伏筆,讓人急不及待地想要追看第二季!

主演:Natasha Lyonne

播出日期:2020年

 

6.《亞瑟王傳說:詛咒》(Cursed)

由《13 Reasons Why》的Katherine Langford出演女主角Nimue,故事圍繞神秘的「亞瑟王傳說」,而注定要成為湖中妖女的Nimue則遇上另一位年輕的僱傭兵Arthur (Devon Terrell 飾),從而展開一段刺激又奇幻的冒險旅程!預計故事會以兩人的歷險為主,你們又喜歡嗎?

主演:Katherine Langford、Devon Terrell、Gustaf Skarsgård

播出日期:2020年

 

來源:Cinema BlendWhat's On NetflixIG@kingdom_official、IMDb、IG@netflixtokushu.eiga-log.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