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2019】2019年6大「爆紅韓劇」回顧!德魯納酒店、SKY Castle、意外發現的一天!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28

2019年快將完結,各位劇迷們今年又看過多少套韓劇呢?《SKY Castle》、《德魯納酒店》等等熱門韓劇自今年播出後人氣便相當高企,收視率及討論度都非常高,成為各位劇迷們的熱話!以下為大家整理出2019年6大「爆紅韓劇」回顧,你又最喜歡哪一套呢?

 

1.《SKY Castle》

主演:廉晶雅、李泰蘭、尹世雅、 吳娜拉、金瑞亨

《SKY Castle》播出不久便成為各位劇迷心目中的「神劇」,故事講述一群貴婦為了扶助丈夫事業,以及培育子女成為二代貴族,從而引發不少勾心鬥角的故事!劇集除了諷刺現代社會之外,情節又充滿反轉的魅力,常常都讓劇迷們看得非常緊張!

 

2.《山茶花開時》

主演:孔孝真、姜河那、金知碩

孔孝真作為韓劇的收視保證,不少人在劇集未開播的時候,就已經對《山茶花開時》感到非常期待!而最終劇集也沒有辜負劇迷的期望,成為本年度的「爆紅韓劇」之一!劇集以孔孝真飾演的「東白」為主,而獨自照顧兒子生活的她,則遇見了姜河那飾演的龍植,帶出充滿愛情、懸疑色彩的故事。

 

3.《德魯納酒店》

主演:IU、呂珍九

《德魯納酒店》播出之後,話題性真的非常高,從新鮮感十足的劇情,至華麗吸睛的風格,都讓劇迷們欲罷不能,而演員們的穿搭、妝容等,都成為了當時的潮流趨勢!此劇以「鬼酒店」德魯納酒店為背景,並講述酒店經理具燦星(呂珍九飾)和社長張滿月(IU飾)合力經營酒店,並一同經了一系列與靈魂有關的故事。

 

4.《請輸入檢索詞WWW》

主演:林秀晶、張基龍、李多熙

《請輸入檢索詞WWW》充滿寫實的色彩,讓觀眾們的代入感非常強!而劇情則以網站業界的激烈競爭為背景,講述「事業型」女性們的真實生活和她們的成功故事,貼緊現實之氣又充滿浪漫的元素,人氣超強!此外,劇集亦揭露了韓國社會中的現實問題,引起觀眾們的反思,絕對值得一看!

 

5.《她的私生活》

主演:朴敏英、金材昱

朴敏英和金材昱這個組合養眼之餘又非常新鮮,兩人站在一起的時候也非常合襯呢~《她的私生活》是講述美術館中的策展人(朴敏英飾)和美術館館長(金材昱飾)的故事,他們表面上能力出眾,但在私生活中卻有另外一面的形象!劇集具有典型的愛情喜劇元素,再加上題材新鮮,深得一眾劇迷的喜愛!

 

6.《意外發現的一天》

主演:金惠允、路雲、李宰旭

《意外發現的一天》改編自網絡人氣漫畫《意外發現的7月》,主要講述女主角殷端午意外發現自己是漫畫中的配角,因而決定反抗命運,並收獲愛情的故事。劇集少女感十足的情節,同時又不失懸疑度 ,讓劇迷們追看的時候都感到非常緊張!此外,劇集也讓金惠允、路雲等新生代演員爆紅,讓人非常期待他們日後的發展~

 

來源:JTBC、tvN、KBS 2TV、M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