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談出道經歷!曾被罵不會拍哭戲?!在「這部戲」被呼過30個巴掌!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3.18

韓國人氣女星朴信惠日前出演韓國JTBC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引起關注,除了宣傳新電影《Call》,更重要的是為遵守與好友兼樂隊FTIsland主音李弘基的諾言,展現「義氣女」的魅力,近年鮮少出演綜藝的她更於節目大談出道故事。

 

童星出道的朴信惠當年靠著出演韓劇《天國的階梯》,飾演崔智友的童年角色一炮而紅。年紀輕輕的她在劇中展現善良又堅強的形象,深獲觀眾的喜愛,更在當年奪得《SBS 演技大賞—童星賞》,從此踏上演藝之路。

點擊圖片放大

 

她在節目上分享當時拍劇經歷,指曾被導演要求睜著眼拍哭戲之外,還為了拍好一組戲被呼30個巴掌。朴信惠回憶道「當時劇本只寫了4次,但因為取景角度的需要,大概被呼約30次的巴掌。」隨即引起主持們的關注,紛紛問道:「是真呼的嗎?」、「當時難過嗎?」。

 

朴信惠大方地表示,當時的確是「真打」,不過內心只想把工作做好,完全沒有時間想其他東西,反而被呼巴掌的痛刺激了演技熱情,展現演員敬業的一面,不愧是天生的演員呢~

 

重溫朴信惠在《天國的階梯》的演出:

 

資料來源:YouTube@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SBS NOW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天國的階梯》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