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秀娥6大渣女語錄!把「世路喜歡我」掛在嘴邊!你們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25

大熱韓劇《梨泰院class》早幾天完滿播完,收視率再創新高,馬上就掀起網民們的熱議!而當中由權娜拉飾演的「吳秀娥」是「朴世路」的初戀,劇中她對待世路的方式充滿渣女風格,雖然最後結局亦有為她平反,但回想起她曾說過的話時,也有不少是令人氣到反白眼的啊!以下讓我們一起重溫秀娥的6大渣女語錄,你又記得哪一句呢?

 

1.「我們是朋友,不過……世路喜歡我」

劇中秀娥一直都再三強調自己與世路只是朋友關係,但卻一直把「世路喜歡我」掛在嘴邊!而且每當她說起這句話時,臉上都擺起那一副令人十分厭惡的得意表情,但卻從來都不會承認自己喜歡世路!

 

2.「你們店生意好的秘訣是什麼?不能告訴我嗎?我們是朋友啊~」

就是因為世路喜歡她,不會跟她斤斤計較,所以秀娥每一次都會把「我們是朋友啊」當作擋箭牌,一次又一次地利用世路!不論是甜夜聚餐的時候,還是為長家借冰塊的時候,秀娥都總愛以「朋友」之名來當藉口,而每當得到甜夜的發展方向之後,又會馬上報告給張會長!

 

↓點擊看另外4句

  • 3.「你總是把責任推給我,從來沒有告白過」
  • 明明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秀娥卻總是把責任推到世路的身上,自己卻沒為這段關係付出過什麼!明明在劇中,世路就多次以行動表明喜歡秀娥,難道這些對於他來說都不算告白嗎?而當世路再次告白後,秀娥卻沒有給予任何的回應,這種行為真的超「渣」啊!
  • 4.「你不能放棄報仇嗎?停止吧!讓我們過得幸福……好嗎?」
  •  當世路陷入了張會長所設的陷阱時,秀娥不但沒有支持他,更在這個關頭聽從會長的命令送上盆栽,並要求世路放棄報仇!這樣的行為完全沒有考慮過世路的感受,也讓人替世路感到難受啊......
  • 5.「放他走?你應該係跟世路說。」
  •  秀娥一直享受着自己被愛的感覺,卻不願意去付出,更認為主導權在世路手中,但明明就是自己一直拖着對方不肯放手!再加上秀娥好像認定世路離不開自己、不會放棄自己似的,那個囂張的樣子真的讓人怒氣急升啊!
  • 6.「至少,你要喜歡我才行啊……」
  •  明明世路一直都很喜歡他,但秀娥卻一直沒有任何回應,表現得若近若離,令人沒法捉摸!明明一開始的時候,秀娥總是叫世路不要喜歡她,但當她得知世路愛上以瑞後,卻拉着世路說這句話,面皮真的超厚!

 

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