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19禁劇情第9集回歸!直至結局!劇組表示:想更真實呈現!引起網友熱論!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24

改篇自英國BBC電視台《Doctor Foster》的韓劇《夫妻的世界》,開播以來錄得高收視,原訂劇情的首6集被判定為19禁,並由從第7、8集開始下降至15禁,可是劇組昨日(23日)突然宣布「明天開始到結局都是19禁」,使得整套16集的劇情有14集都是限制級,再次引起網友熱論。

JTBC《夫妻的世界》劇組日前表示,「從24日播出的第9集到最後一集的第16集,將以19禁收視等級播放。在迎來轉捩點的第2幕中,池聖雨(金喜愛飾)和李泰吾(朴海俊飾)之間的心理鬥爭再次全面展開。這樣能完美地呈現多樣的錯綜複雜局面、人物的關係變化、對立和矛盾,揭露他們背地裡的秘密。」所以說,為了真實地呈現角色日漸加深的衝突,做了以19禁收視等級播放這個決定。

 

***以下內容或含劇透,請斟酌觀看***


《夫妻的世界》題材涉及不倫戀和大膽床戲,首6集被判定為19禁,而曾下降為15禁的第8集,亦因打鬥場面採用了主觀鏡頭拍攝,讓觀眾感受到池聖雨(金喜愛飾)當下極真實的窒息感,遭韓國網民炮轟這場戲太暴力,也應列為19禁,亦有可能因此間接導致劇組臨時決定提高觀眾年齡限制。

↓↓重溫第78集重點劇情↓↓

  • 承接第7集劇情,相隔2年後,朴海俊與「小三」韓素希另組家庭後強勢回歸高山市,令金喜愛平靜的生活再度出現變化。
  • 回到高山市後的朴海俊一邊想辦法拉攏兒子的心
  • 一邊用盡方法把金喜愛名譽掃地兼趕走出高山市,背後搞了許多小動作。
  • 像是派人到金喜愛家丟石頭破窗恐嚇她、借大額捐款給醫院為名趁機把金喜愛從副院長一職拉下等。
  • 屢受威嚇的金喜愛,終承受不了對方的攻勢,決定開始進行大反擊。
  • 韓素希為了不想朴海俊和金喜愛再拉上關係,決定與金喜愛握手示好,估計她們之後會密密見面。

點擊圖片放大

劇組補充,「對於之前關於放送部分提出的憂慮,我們會虛心聆聽,並考慮其後的製作過程。對於喜愛《夫妻的世界》的各位觀眾表示衷心感謝,以後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資料來源:韓國紐斯頻通訊社

圖片來源:JTBC

最高瀏覽